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企日立加快电动车市场开发 在美国生产电机预计2022年投产

2020-09-11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日立也曾确认,将在新构建的日立汽车机电体系美国企业开发和出产电动汽车机电。该企业将应用当前日立汽车体系企业在肯塔基州贝利亚市的现存办公与出产配备。

该设施占地259,646平方米,预计将于2022年最初出产,"取决于新冠疫情的进行概况,",该企业在一份证明中显示。

"新企业的构建将进一步巩固日立汽车机电体系在不停扩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业务根底,并应对美国日渐添加的电动汽车电机要求。"日立增补道。

关于日立此项计划的悉数细节仍处于保密状况。比如,当前也不清楚它可否会与汽车出产商合作,为它们出产新燃料汽车机电,仍是会专门为售后市场制作机电。此外,这点机电是恰当紧凑型都市汽车,仍是高功能电动汽车也尚不清楚。

日立并非是独逐全家期望从不停增多的电动汽车要求中获益的日本企业。往年早些时候,雅马哈推出了为包括摩托车与汽车在内的各式机动车研发的电动马达。该款电机可以发生多达270马力的功率,也可以用于电动摩托车,将功率限定在47马力的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