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看哪,漂亮的雷克萨斯LC敞篷车

2020-04-03 11:33:16来源:[db:来源]

来参加Supra,留下来参加LC Convertible。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这似乎是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想法。不满足于Supra的大肆宣传而卷土重来的抢断表现,如果丰田的新跑车证明过于拥挤而无法自拍照,则有备用的选择。

是的,雷克萨斯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三年后,就从LC轿跑车上切下了车顶。这是一个正式的概念,但是行李箱和驾驶室之间的闭合线表明那里已经有一个车顶装置了。确实,一切看起来都已准备就绪。

也许可以省掉22英寸车轮,这给LC Convertible带来了美妙的姿态,但在行驶质量和底坑协商方面可能会有些问题。

雷克萨斯将其描述为“理想的光环工具”。毫无疑问,这意味着当量产版降落时,它将成为雷克萨斯最昂贵,最难获得的车辆。预计起价为85,000英镑左右。

尽管它可能会带有混合动力选件(雷克萨斯总是这样做),但设计师毫不掩饰地暗示V8是您想要的。

LC Convertible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说:“这个概念的生产版本将以许多不同的方式令人振奋。”“您将在接近时看到它的动态线条,在启动时会听到它的引擎,并在旅途中感受到周围的一切。”

是的,“听听引擎”。当您按下混合动力车的启动按钮时,您不会得到。放下车顶肯定是突出465bhp 5.0升V8令人惊叹的声音背景的最佳方法,该声音在封闭式顶篷Lexus LC500中也是如此。

雷克萨斯在敞篷车方面没有悠久的历史; SC430和IS250带有柔软的座椅和折叠式硬顶,与汽车爱好者的实际需求截然相反。不过,如果做得正确,此信用证可以提供的补偿远远超过补偿。

喜欢你看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