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 GT S跑车非常快,而且非常黄

2020-03-30 09:33:20来源:

如果您因为标准车的469马力不足而拒绝购买Mercedes-AMG GT跑车,但是宽体GT C跑车的549马力实在太多了,那么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流的新闻。中级GT S不再仅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您现在也可以以515bhp的价格获得Roadster。比普通的GT多一点,比C小一点。

相同的时速为0-62mph。GT需要4秒,C需要3.7秒。S需要3.8秒。最高速度?标准车为188英里/小时,C车为196英里/小时,新S车为191英里/小时。发动机当然是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几乎每个V8发动机都可使用AMG。

它的规格与Coupe的规格相似,因为它比标准的Roadster稍微更严重,但比C轻(没有GT R跑车)。因此,您可以获得C的'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减震器,电子控制的差速器,更大的制动器和'RACE'模式,但没有全轮转向(至少作为标准配置)或超宽后轮胎(以及随附的)拱门)。

您将忽略它并购买C –因为您会这样做。但是,仍然可以选择。价格从126,730英镑起,首批汽车将于8月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