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2016斯巴鲁Crosstrek会让您看到红色[Full Gallery]

2020-05-09 12:33:4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喜欢推出特别版车型,而新的2016 Pure Red特别版斯巴鲁Crosstrek是斯巴鲁爱好者的又一款车型。它被称为“纯红色”,只会为美国市场制造1500个示例。它在本周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我们自己的Patrick Rall在那里拍摄了一些新的红色特别版Crosstrek的精彩照片。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推出的Sunrise Yellow特别版Crosstrek。这遵循该模型并获得相似的外部和内部处理。它带有“纯红色”的外部颜色,以及带有集成转向灯的匹配可折叠镜。里面还有更多红色。

里面有特殊的红色口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这款限量版Crosstrek在皮革包裹的变速杆手柄,方向盘和车门面板上采用红色缝线装饰。其他特殊功能包括带有红色镶嵌物的内部仪表板装饰,特殊的“红色”室内照明设备,将柔和的红色光芒投射到前地板区域以及气候控制系统下方的储藏空间。

新闻中的Crostrek

Crosstrek最近一直是新闻,并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在美国,Crostrek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2月和2015年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迄今为止,销售额增长了25.3%,其增长百分比仅次于热门的WRX / STI。在加拿大,12月跨界车销量增长了71.6%,达到了惊人的水平。

斯巴鲁的Crosstrek跨界车是第一次获得ALG的残值奖。Crosstrek刚刚宣布是2016年ALG加拿大紧凑型汽车领域残余价值奖得主。2016年纯红色特别版斯巴鲁Crosstrek将于2016年春末上市。定价将在经销商发布前宣布。如果您喜欢Pure Red,那么路上可能只有1500个之一。

资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