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Mini Cooper Clubman评测:更大的迷你

2020-01-17 10:36:21来源:

关于这个Cooper Clubman,我能说的最好的事情是,我希望它的价格要贵7,000美元左右,这并不算微不足道。它拥有升级车的所有技术功能,而双窗格天窗则非常甜美。它使我的大脑说“ 40,000美元”的事实也许更能说明问题。

我确实喜欢这种三缸涡轮增压器。它发出的噪音越来越大,功率也足以使这辆车感觉不运动,但行驶也不慢。不过,您确实必须放平油门。六速Steptronic的换挡在使用档位选择器进行换挡时表现得很运动。没有桨,这有点令人惊讶。

至少在正常行驶期间,此Clubman的转向感很好。比率和提升感觉不错,并且似乎想让您在流量周围飞镖。尽管Mini在过去10年中经历了所有变化,但它们仍然很有趣。有了这一点,您就可以获得汽油的续航里程。

内部风格是充分的迷你。这意味着圆形量规(主要是黑色材料)和翘板开关而不是按钮,包括点火开关。座位很好。它们被加热了-尽管温度已经高出90度,所以不需要这样做。但是,那些可恶的谷仓门在后面。他们破坏了后方的视野。过了一会儿,我才开始歪歪脖子,用侧视图看后面。我确实喜欢它们是弹簧加载的事实,当您单击手柄时会突然打开。我猜那里有中等的空间。我满满的杂货都很好。

因此,Clubmans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是奥迪A3掀背车,但是现在唯一能获得这一点的方法是使用混合动力总成,而爱彼(Im)对此并不钟情。您可以使用福特福克斯及其同类产品缩小一点,或者使用马自达CX-3等放大一点。我个人首先要研究一下这些东西,但是如果您喜欢这种事情,Mini确实有一种风格出现在wazoo中。而且您无法在Focus头盔或Mazda CX-3中获得双天窗。

-道路测试编辑Jake Lingeman

我用新的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 TSI驱使Clubman背靠背,这在价格和尺寸方面比我预期的更接近竞争对手。是的,Golf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旅行车,但Clubman是一个相对较大的Mini,在我看来,谷仓门和水平尾灯使后背显得太大。

尽管如此,室内设计的功能-无论是让您感到劳累还是带来很多乐趣,都与大众的无菌驾驶舱形成鲜明对比。Mini散发着个性,但是前卫的风格才是您所要付出的-Sportwagen成本更低,功能更强大,运动性也一样,并且在移动人员和货物方面更胜一筹。但是,您每天早上都希望在车道上看到哪一个?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有Mini才能使用,而新的Clubman则为需要更多空间的Cooper所有者提供了一个合理(且令人满意)的地方来花费他们的钱。

-数字编辑Andrew Stoy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4,950

经测试价格:$31,750

动力总成:1.5升twinpower涡轮增压I3,前轮驱动六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134 hp @ 4,400 rpm,162 lb-ft @ 1,250 rpm

腰围重量:3105磅

燃油经济性:25/34/28英里

优点:感觉比实际贵

缺点:仓门阻碍了后方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