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消费者报告称,雪佛兰Volt的车主最满意

2020-07-07 10:41:29来源:[db:来源]

雪佛兰Volt的车主真的像通用汽车广受欢迎的广告声称那样,是“地球上最快乐的驾驶员”吗?他们根据消费者报告。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Volt连续第二年荣登《消费者报告》消费者满意度榜首。实际上,消费者看门狗网站指出,接受调查的人中有92%表示肯定会再次购买伏特。话虽如此,这个数字比去年的93%有所下降。2011年的数字仅基于几个月的销售量,而不是像2012年的调查那样整年的销售量。

那么,什么让Volt业主如此满意?消费者报告说,对汽车燃油效率的热情排在榜首。除了燃油经济性外,Volt还因其发动机性能和运动操控性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除了性能,客户还可能享受通用汽车提供的众多激励措施。雪佛兰最近进行了一次促销活动,宣称每月24美元或更少的租金为249美元或以下,其中不包括额外的经销商激励措施。此外,所有Volts车型都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建议零售价降至31,645美元。

雪佛兰Volt的销售尤其是消费者热情的一个特定领域。通用汽车在10月份创造了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月份,共售出2,961辆汽车。此外,该电动车在2012年迄今已售出19,309辆,比去年增长28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由于供应减少,预计11月份伏特销量将下降。通用汽车决定在9月份关闭Volt生产,以改建其底特律工厂。该汽车制造商还在3月停止了Volt的生产,这导致1300名工人的临时裁员。

除了在《消费者报告》的所有者满意度调查中名列榜首之外,Volt还赢得了其他几项基于所有者的荣誉。通用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仅获得了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的2012年电动汽车最佳转售价值奖,还获得了KBB的2012年总拥有成本奖。

Volt还获得了无数的“年度最佳汽车”奖,包括2011年度汽车趋势汽车奖,《绿色汽车杂志》的2011年度绿色汽车奖,《汽车杂志》的2011年度汽车奖以及北美国际汽车奖车展的2011年度北美汽车奖。

如前所述,通用汽车在一系列名为“快乐电压所有者”的广告中展示了一些令其满意的驱动因素。该活动以真正的雪佛兰Volt车主涌入他们的汽车为特色,可以在这里查看。

雪佛兰Volt插件并不是《消费者报告》调查中唯一获得高分的省油工具。实际上,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丰田普锐斯,丰田普锐斯C和日产聆风都表现良好。尽管Leaf在车手中得分最高,但日产Versa Sedan在评估中得分最低。

消费者报告的研究基于收到的有关35万辆汽车和240多种车型的反馈。调查结果基于车主回答“肯定会”的百分比,即他们是否会考虑价格,性能,可靠性,舒适性和娱乐性而再次购买当前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