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凯轮F1达到242.9mph的幕后花絮

2020-03-15 09:33:18来源:

几天之内,迈凯轮将展示其全新的超级跑车-基于Monocage II,双涡轮增压V8的“ P14”。目标:法拉利488 GTB,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中低档巡航导弹。今年将成为Woking最好的出口的又一个风暴。

同时,今年也是迈凯轮传奇F1成立25周年。重新获得其在性能车专利费中的地位的瞬间,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因为它的最高速度(尽管是双向平均)达到了240.14mph(每小时),并且取消了627bhp V12的转速限制器。

F1的历史记录于1998年3月31日在德国的Ehra-Lessien试验场上进行,该设施现已成为汽车的v-max壮举的代名词,在最高时速王牌中击败了F1的主导地位:布加迪威龙。

为了庆祝F1创纪录的25年,迈凯轮发布了这段录像,记录了当天从未见过的录像,其中包括驾驶员(也是勒芒冠军得主)安迪·华莱士(Andy Wallace)的精彩故事。他的感染性热情和低调的评论使这部影片中最有趣的一件事盖过了戈登·默里的乌鱼。

再说一遍,只是听听V12进入从未达到的公路乐队F1的经历。打开扬声器,尽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