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全新独家RS Q8 SUV超过600 hp的第一眼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5-11 16:33:13来源:[db:来源]

首先,如果您对奥迪的强大功能,强大的内饰和豪华的内饰以及突破脖子的速度感兴趣,那么这篇文章就是给您的。这里没有混合动力车,事实上,据德国传闻,双涡轮增压4.0 v8将会引起人们的喜爱和隆隆声,奥迪已经在s8中使用了这种双涡轮增压4.0v8,令人眼花water乱的605bhp。无论您怎么看,它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使宝马的x6的567马力相形见war。这看起来非常快。

上个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骄傲地展示了Q8,人们暗示和窃窃私语,要求其更具侵略性的车身造型和新的更宽的进气格栅,上演着广受人们喜爱和亲爱的蜂巢式进气格栅内窥镜,并且谁能忘记那有意义的Quattro字体。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新的分离器将控制前端,并将一些急需的空气送入发动机舱,以使4.0发动机吞咽。305/35/23车轮和轮胎组合在标准车身q8上,因此只能假定将进行升级。

日内瓦车展今年将是一个大型展览,对我而言,RSQ8是值得关注的大型展览之一。对这款汽车寄予厚望,可以肯定地说,奥迪正在推动今年的豪​​华SUV市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