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推出“ BlueService”客户服务计划

2020-03-09 15:33:17来源:

福特已为任何里程和年龄的Blue Oval车辆推出了新的服务选项。

新计划被称为“福特BlueService”,包括电子车辆健康检查和在线服务预订系统,该系统与现有的福特援助,福特事故管理和One Call计划相结合。

福特的电子车辆健康检查功能被称为eCHECK,可为客户提供其车辆健康程度的色标。

福特表示,该计划的启动仅仅是开始,该计划将扩展到包括未来几个月内零件,服务成本,安全性和操作系统升级的固定价格。

福特英国客户服务部总监乔恩·威尔斯曼(Jon Wellsman)表示:“这项新服务结合了维修,路边援助和年度检查,将使驾驶任何年龄或里程的福特汽车的客户受益。最重要的是,通过单个联系号码访问服务的能力确保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安心。”

BlueService是福特与其经销商之间的一项共同投资,耗资750万英镑,它将在福特的650多家英国服务网络中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