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滚动罗伊斯斯派奈是一个完整的一次性

2022-10-09 09:22:02来源:

向ROLLS ROYCE SWEPTAIL说你好 - 为劳斯莱斯的“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建造了一个定制的一次性。受到“扫尾”的推动力推翻了二十多岁和三十年代的ryces,在2013年开始在跨越的席位犯下,当一个未命名的,特别是富裕的同伴问劳斯来建造他一个“像别人一样的豪华汽车汽车”。所以它确实如此。它在本周末别墅D'Este Concorso d'Elegagea展示。

格栅是任何现代时代罗伊斯的最大装配。它从一块铝中碾磨,然后手工抛光到镜子亮相。进一步回到你的“扫尾”,它给了汽车所在的名字,而劳斯莱斯则说过车辆下的车身包裹“没有可见边界到表面”是“类似于游艇的船体”。同时,“子弹尖”中心制动灯和下部保险杠“结合为造成更高的优雅感”。

08是它的号码(卷筒没有迹象表明这辆车的生活,但它是右手的驱动......)。与格栅一样,两位数字由一块铝和手工抛光铣削。外部的“亮点”表示,卷是全景玻璃屋顶。他们声称它是“在汽车上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复杂之一”。这肯定是最大的。

内部它是可预测的壮大,用很多木材,皮革,金属和“帽子架”,带有照明唇。虽然我们没有照片,劳动者声称延迟最干净的是最干净的,用薄薄的Macassar胶合板和机加工钛手制成的时钟。两种普纳斯,一个在任何一方,隐藏定制的ActaTé案例(由碳纤维安装所有者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中央控制台还容纳了一款机制,该机制为一瓶主人最喜欢的香槟(并旋转它,所以它是以完美的角度拿起)和两个水晶香槟笛子。

劳斯没有给我们任何机械细节 - 可能是因为谈论马力这样的东西,每加仑的加速度和英里被认为是有点粗俗。但是,我们认为假设Sweptail基于现有卷平台,安全性是安全的,并且长的Bonnet包含其熟悉的V12S之一。

我们的神秘男子支付了多少钱?我们没有问过,因为没有办法滚动会告诉我们。谈论这样的事情不是所做的事情。但是,通过您需要购买'常规'卷的硬币,我们猜测多百万。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