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丰田4Runner正在为您带来重要的新变化

2020-05-20 10:33:12来源:[db:来源]

丰田4Runner是我称之为肯定的丰田车型。尽管它是市场上广告最少的丰田车型之一,但购车者似乎只是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并始终忠于这种车架式SUV。地球上最后一款真正的SUV之一。我称其为邪教追随者。

也许4Runner现象是由于其在质量,可靠性和可靠性方面的长期声誉。这是2019 4Runner在KBB的2019年顶级转售价值汽车排行榜中排名第5的原因之一(排在第1位的是2019 Toyota Tacoma,排在第3位的是2019 Tundra)。相当不错的简历。

今年秋天,丰田将在2020年丰田4Runner上进行重要的多媒体和安全更改。在过去的几年中,虽然基本上保持不变,但下一个4Runner还能存储什么呢?

观看2020年Toyota 4Runner即将发生的6个变化,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有关Toyota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2020 Toyota 4Runner更新

尽管在SUV车主中广受欢迎,但对2019年丰田4Runner的主要批评是对升级的安全性和技术的需求。您要求它,并且得到它。

丰田在其2020 4Runner车型年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些应用使车载多媒体的使用更加安全,便捷。另外,还要寻找与Amazon Alexa的兼容性。

我希望多媒体的改进也会增加4Runner触摸屏的尺寸。如果丰田在2019 4Runner的所有级别上都能找到其6.1英寸显示屏的任何一个,我会感到惊讶。预计将全线看到7英寸和8英寸的屏幕。2020年的4Runner TRD Pro已经发布,带有8英寸屏幕。

视频:比较4Runner TRD Pro与Tacoma TRD Pro与Tundra TRD Pro:谁赢?

对于关心安全的人,将在2020 Toyota 4Runner的所有装饰水平上增加Toyota Safety Sense-P(Pedestrian)。这将包括具有行人日间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带有摇摆警告的车道偏离警报(不要指望它具有转向助力,可以将您的车辆推回车道)。

TSS-P的摄像头位于挡风玻璃内部,而精密雷达位于格栅内。这些系统一起工作,可以大大减少发生前部和侧面碰撞以及夜间驾驶事故的可能性。例如,您会在2020 4Runner TRD Pro的格栅上的“ TOYOTA”徽标下方找到雷达。

希望看到丰田和JBL继续与Premium JBL Audio保持合作关系。2019 4Runner可选配备15个带有低音炮和放大器的JBL扬声器。当您“ JBL升级”时,您的汽车的音质会大大改善,因为它在您的车辆中具有类似音乐会的音质。我建议购车者在当地经销商处对其进行测试,以了解您的想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iriusXM将在2020年丰田4Runner的所有级别中使用。从今年8月开始,丰田将逐步在其所有车型的所有装饰中逐步采用标准SiriusXM。该运动应在2020年5月之前完成。

有人说军绿色吗?

丰田已经宣布了卡车和SUV TRD Pro系列产品中对称性的计划。2020年丰田塔科马将在即将到来的新车型年中将军绿色作为其唯一的颜色。随着全新的2020 Sequoia TRD Pro预计也将具有军绿色功能,2020 4Runner TRD Pro和Tundra TRD Pro是否还会在他们的未来看到(Army)Green?我认为Army Green 4Runner看起来很棒。

所有装饰水平都应该看到一个新的格栅,但与当前的2019年并没有完全不同。他们将进行调整,以合并丰田安全感雷达。

动力总成呢?

由于2020年车型不是完整的重新设计年份,丰田4Runner将继续使用其4.0升DOHC 24气门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和智能功能。这可提供270马力和278磅-英尺的重量。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电子控制变速器一起工作。

所有关于刷新和重新设计的新4Runner型号的讨论都让我开始思考。当需要全面重新设计Toyota 4Runner的时候,您认为应该怎么做?丰田公司应该保留当前的4.0升发动机和5速变速器,还是应该引入全新的动力总成?

您对Toyota 4Runner有何经验?您是否打算在明年购买一个?您如何看待2020年的更新?您希望重新设计的4Runner会如何?

感谢您阅读大家。请为《扭矩新闻》,《丰田新闻和评论》添加书签,因为我将继续为您宣布所有丰田车型的最新更新。下个故事再见...“还有一个Bababooey所有人”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上与Jeff联系,并关注他的Instagram,以获取他对Toyota的普遍好评的“ Toyotajeff Minute”。

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