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关于电动汽车的五个神话

2020-06-19 10:33:53来源:[db:来源]

华盛顿邮报: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的麻烦引发了关于插件是否能够实现其承诺的另一轮辩论。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企业已经停止生产并解雇了大部分员工,但上周错过了一笔联邦贷款付款,并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它可能无法避免破产。

对于Fisker来说,这可能是道路的尽头。但绝对不是电动汽车。让我消除一些神话。

1.电动车已经死了。

我2006年的纪录片《谁杀了电动车?

当时的迹象并不乐观。在汽车公司和其他游说者的压力下,加利福尼亚取消了零排放车辆的规定,该规定已帮助使近5000辆电动汽车上路。

法规的变更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将其租用的汽车进行整顿,然后秘密地将其粉碎。

值得庆幸的是,杀死一个技术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破碎。如今,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以及一批新参与者都在投资并制造插电式汽车。加利福尼亚的授权也卷土重来,其他州也在考虑类似的规定。

Fiskers的挣扎可以部分归因于以下事实:任何行业的初创企业失败率都很高,而在汽车领域开展初创企业的成本尤其高昂。

这使Fiskers的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今年实现了季度利润,这一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来自爱迪生基金会一部分的独立外部评价的最新报告预测,到2035年,将有500万至3000万辆电动汽车在美国上路。

前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和前电动汽车卧推)鲍勃·卢茨(Bob Lutz)说,车队电气化已成定局。

经济,政治和技术都在这一转变中发挥了作用。2008年汽油价格飞涨使所有人都抱怨。

美国制造商因低里程SUV的大量库存而陷入破产,他们羡慕地注视着丰田汽车从其Prius混合动力汽车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过程。

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因乘坐公务机参加2008年11月的国会救助听证会而受到惩罚后,进一步进行了重新评估。两周后返回华盛顿时,他们抵达了混合动力汽车。从那以后,部分依靠政府贷款(部分已经偿还)的帮助,电动汽车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电动汽车无法使人们到达需要去的地方。

我已经驾驶电动汽车已有15年了,但还没用完电力。

但是,请问人们对电动汽车最大的犹豫是什么,他们最有可能说些关于使电动汽车陷入困境的事情。这个神话无处不在,通用汽车为其商标申请了名称:范围焦虑。

特斯拉Model S于2月进行了有争议的《纽约时报》试驾,最终需要拖到充电站,这似乎证实了这种担忧。

但是,这种低至10华氏度(-12摄氏度)的行驶里程超过500英里(800公里)的试驾并不是您的日常旅行。

美国人平均每天开车不到40英里(64公里)。多数电动车的行驶距离超过75英里(121公里)。虽然电池在极端寒冷的情况下确实会更快地耗尽,但在正常情况下,特斯拉Model S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65英里(426公里)。许多汽车制造商对范围焦虑的答案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备用汽油发动机的旧车。雪佛兰Volt,丰田Prius插件和福特C-Max Energi都在前20到50英里(32公里到80公里)内使用电力,然后改用汽油进行更长的行程。

3.充电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为电动汽车充电就像将其插入壁装电源插座一样简单。但是交流电源插座的充电速度很慢,大约需要8到24小时。因此,通常不是首选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插件都是通过可在家庭车库中工作的充电基座出售的,并且可以在四到八小时内为汽车充电,从而使驾驶员像对待手机一样对待汽车:定期关闭或将其充电一整夜。

当我第一次租用电动汽车时,我没有自己的车库,所以我经常在步行距离之内使用公共充电站。

现在,美国有5734个公共车站,其中许多都有多个充电站。最新一代的充电器将为您的汽车充电,其速度比本地电台快近10倍,比交流电源插座快50倍。

特斯拉刚刚在东西海岸安装了几个增压站,日产汽车最近宣布了在未来几个月内安装500个增压站的计划。

4.电动汽车对环境没有任何好处。电动汽车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它们不需要汽油,也不会受到排气管的污染,它们的效率为80%(内燃机的效率约为20%)。

怀疑论者将引用关注科学家联合会在2012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作为证据证明电动汽车的绿色程度不如某些人认为的那样。该研究正确地指出,用燃煤发电的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比小型汽油动力汽车好。但是同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消费者应该相信驾驶电动汽车比普通的紧凑型汽油动力汽车产生的全球变暖排放更低。那是因为美国只有39%的电力来自煤炭。

随着旧电厂的淘汰以及清洁能源的增加,电动汽车在环境方面将具有更大的优势。

另一个环境问题是电池。它们会像数十亿只一次性电池一样最终被填埋吗?答案是不。甚至汽油车电池在更换和回收时也避免了这种命运。电动汽车电池在旅途中使用后作为能量存储设备非常有价值。用于公用事业,企业和家庭的备用电源系统在这些电池的元素被回收之前为这些电池创造了一个二级市场。

-5.大多数人永远买不起电动汽车。

2012年Fisker Karma的底价为102,000美元,显然超出了大多数驾驶员的承受能力。特斯拉也因其最近声称S型可以每月500美元租赁的假设而受到批评。(《华盛顿邮报》估算,每月费用将接近1000美元。)

但是这两款豪华车都瞄准了高端市场。相比之下,租赁日产聆风(每月199美元,降低1999美元)的费用等同于租赁紧凑型汽油车(例如Mazda3)-除非您不必支付汽油费。

目前阻止电动汽车贴纸价格下跌的原因是产量低和电池成本低。但麦肯锡(McKinsey)2012年的一份报告估计,到2020年锂离子电池的价格可能会急剧下降。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成本的下降和石油价格的上升,电动汽车应该被证明更实惠,并且根据我的经验,这是更令人愉悦的选择。

*克里斯·潘恩(Chris Paine)是一位电影制片人,其纪录片包括《谁杀死了电动车》,《电动车的充电与复仇》。bc-car-myths-comment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