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7月美系越野车销量排行榜 别克昂科威15842辆第一

2020-08-30 16:26:05来源:二手车城

客岁最初,美系车企也最初加大对越野车商品的市场投放,在最近的一年时间里,就先后公布了9款新型的SUV车子型号。只是,从实质的销售数量来看,这点新公布的车子型号并未“黑马”表现,全体销售数量趋于平淡。据买车网编辑梳理统算显现,2020年7月美系越野车团购销售数量为5.71万辆,与上月根本持平,同比增加17.3%,销售数量增加了0.84万辆。

7月份,销售数量过万的美系SUV仅一款车子型号,即别克昂科威,其销售数量为15842辆,同比增加30.25%。别克牌子本来也就昂科威卖得好,昂科拉GX销售数量唯有2163辆,昂科拉、昂科旗销售数量只需1200+的水平,而新到市场的别克微蓝7则只需439辆。微蓝7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概括续航路程500公里,补助后售价17.98-19.98万。

名次第二和第三的是凯迪拉克XT4和凯迪拉克XT5,其销售数量区别为5852辆和5755辆。作为奢华牌子SUV,这两款车子型号定价不高,末端优惠不小,凯迪拉克XT4跌至20万出头,凯迪拉克XT5起售价只需26万多,性价比仍是可以的。

新型国产的林肯冒险家,7月销售数量为3906辆,作为一款奢华紧凑型SUV,销售数量仍是可以的。而定位于奢华中大型SUV的林肯飞专家,7月销售数量为1119辆,比较凯迪拉克XT6的1349辆的销售数量,差距适中。林肯飞里手的到市场,多少仍是对凯迪拉克XT6的销售数量发生了必定的作用。

福特牌子没有销售数量特别没有问题越野车,昨年末到市场的福特锐际算是销售数量最高的车子型号,卖了2915辆。福特领界、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的销售数量都超越2000辆,而翼虎、翼搏等“老将”则只需几百辆的销售数量。

雪佛兰牌子同样销售数量很不理想,卖得最没有问题是雪佛兰探界者,销售数量也只需2861辆,同比大跌42.06%。雪佛兰开拓者、创界、创酷销售数量都只需几百辆。

Jeep牌子接着沉沦,唯有指南者销售数量过千,为1290辆,同比削减54.64%。Jeep自由光、大指令官、自由侠的销售数量都只需几百辆,车企越野车合计销售数量才301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