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lls-Royce SUV'不会是怪物卡车'

2022-09-24 10:22:06来源:

“为那个品牌做SUV有点令人生畏,”BMW Design Boss Adrian Van Hoooydonk解释道,在上周末的别墅D'Este Concours展示前往TG。

“但这将是一辆真正的汽车。你可以放心,它不会是怪物卡车,别担心“他正在笑容满面。

那么,对于任何人来说,任何人都会在即将到来的新的SUV上,代号为项目Cullinan(上面提出的幻影原型预览)可能需要。我们向保证设计已被批准,而且,如果您在这个价格支架上,这是您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卷。

“有很多故事来讲述劳斯莱斯,”范·霍伊德克向TG解释道。“当品牌开始时,通常这辆车有很多地面间隙和巨大的轮子,并被马哈拉哈斯和其他人使用从欧洲到远东的驾驶。

“这是汽车世界甚至没有PD这些不同的细分或类别的时候 - 他们只是汽车。他补充道。“也没有很多好的道路。“当我们挖掘劳斯莱斯的历史时,我们袭击了这些汽车和思想,可能有一种方式。”

我们不会看到一辆老'Maharaja'Car的现代解释,Van Hoooydonk解释说:“但是劳斯莱斯被用作粗糙道路上的日常司机的想法”是关键。

您已经知道新的RR SUV - 计划于2018年的某些时间点 - 将坐落在全新的铝空间框架结构上,一个目前正在进行的道路测试,以确保RR的“Magic-Carpet Ride”将提供各种表面。

“即使在这里[在Villa],劳斯莱斯在基座上完全抛光,几乎就像你不被允许触摸他们,”他说。“但那会错。

“如果劳斯莱斯成为人们认为它只是看看而不是开车的品牌,那么可能存在严重问题。劳斯莱斯,特别是SUV,应该是一辆乐趣的车。

“我们相信品牌,有一辆车立即理解是的,我可以每天开车,这不是一个问题。SUV将是这样的车,“他说。

所以,一部全球性的SUV每天都会开车,也不会像怪物卡车一样,有可能的V12发动机和RR的“魔法地毯”。谁想要去的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