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tronic奥迪A3停止启动

2020-01-21 08:36:16来源:

配备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停止启动技术的奥迪A3售价为18,300英镑,将于12月在英国上路。

奥迪的起停技术以前仅适用于四缸手动变速箱,但是奥迪现在已经通过公司的S-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其范围扩大到1.4 TFSI和1.6 TDI。

奥迪用于自动变速箱的起停系统的运行方式与手动系统相同,在汽车静止不动并踩下制动器时切断发动机,并在0.2秒内重新点火。

该系统还利用制动时产生的能量为电池充电,从而使CO2降低约5g / km。

相比之下,具有停止启动功能的A3 1.4 TFSI S-tronic的静止时间为9.3秒,比其他手动方式更快地从静止0.1秒达到62英里/小时。

与手动选项相比,它还具有平均3.7mpg的优势,记录了53.3mpg到其49.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4g / km,而手动版本的132g / km。

借助启停技术,A3 1.6 TDI的平均产量为67.3mpg(手动68.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9g / km。

奥迪计划在2010年扩大其与S-tronic变速箱相连的发动机的起停系统的推广,其他A3车型则有望率先使用该系统。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奥迪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