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e型r?可能会发生

2022-12-14 15:22:06来源:

如果你不想要本田e,你很快就会。厚脸皮,技术重型电动超级麦尼可能是2020年最酷的汽车,但其拥抱造型可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我们开玩笑到Shinya - 助理大型项目领导者,动态性能负责人,在本田E新闻发布(明年星期一驾驶印象上的驾驶),在历史悠久的传统上烧烤了他是否更快地烧烤了他方式。他的回答是......意外。

“嗯,这个新的平台,电机和轮胎都可以采取更多[电源],”Shinya解释说,清楚地瘙痒告诉我他不应该的事情。“我能说的是我们喜欢r型,这是我们的强烈光环品牌。作为工程师,我们想要制作每个模型的类型,但这是客户是否希望它更重要。“

好的,几乎没有一个铸铁确认,e型R正在开发中,但是一个意志使其发生,并且强烈的迹象表明技术在数字堆叠时就准备好了。

让我们不要忘记,标准本田E并不完全缓慢 - 配有134bhp或152bhp,既与232磅的扭矩(超过bac单声道,无关紧要的统计风扇)它将在8.3秒内完成0-62mph,具有完全独立的悬架,是RWD。更适合重量分配和处理本田......更适合滑雪说我们。

21

这也提出了自1992年NSX型R.自我想象的第一后驱动型R.的可能性。好的,我们领先于自己,但电动热舱的想法并不是曾经是戏剧性的想法。Peugeot正在发出噪音,即未来208 GTI将是一个纯粹的EV,同样为新的CORSA VXR和VW ID3 R,并且随着Cooper S的演奏,迷你电气已经适合加入热烈的孵化架。

然后是Shinya的大启示:“你可能会在几年内看到更多的东西,而不是r型,但是有些东西。”一个人,或者只是一个了解标准汽车的更加集中的底盘选择?

我们所知道的是,如果本田想要提高性能,则需要增长或改善能量密度的35.5kWh电池,否则已经微薄的136英里范围可能变得不可用。

那么,本田E型R:完全好的想法或错过了这一点吗?让我们知道下面。在这里希望他们不遵循公民的造型铅,并将其撞到半身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