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个Rimac电动超级跑车将第一个吹走,获得4级自动驾驶

2020-01-20 16:37:13来源:

Rimacs的下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我们知道概念2(工作名称)将比1,224 hp的One大,但仍将是两个座位。

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报》,新的Rimac将获得120千瓦时的电池,并具有4级自主权。这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它将完全自行驾驶,但驾驶员仍需要坐在主座位上。同样的消息来源还说,特斯拉宣布新的敞篷跑车时,新的Rimacs目标也发生了变化。

否则,Rimac首席运营官Monika Mikac去年表示,下一代汽车将成为“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其性能将超过1,224 hp,1,180 lb-ft的One,后者可以在0-62 mph的情况下以2.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秒。米卡克告诉《汽车报》,只制造了8辆概念车,但即将生产的汽车将达到100辆的生产量。它也将比100万磅的Concept One拥有更大的射程和更昂贵的价格。

我们对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充满期待。除了新的Rimac,还有丰田Supra,奔驰C300,宝马X4,新的迈巴赫和新的Pininfarina HK GT的新版本。敬请关注:新闻发布日是3月6日至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