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寻求新的起点,将陷入困境的汽车部门更名为

2020-01-02 14:34:04来源:

在受到监管丑闻和运营障碍困扰的一年后,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正对其汽车贷款业务进行重命名。

根据彭博新闻社获得的劳拉·舒普巴赫(Laura Schupbach)周四发送的员工备忘录,该部门是直到去年美国汽车贷款之王,现在将被称为富国银行汽车。它之所以被称为“经销商服务”,是因为它专注于向经销商提供其经营活动以及向购车者提供的间接贷款。

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的业务应有一个新名称,以清楚地反映我们正在做的工作和客户群的全部范围。”她说,这表明“我们既为经销商又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自4月份接替经销商服务主管Dawn Martin Harp以来,一直监督着约5,000名工人的Schupbach一直在重塑业务,关闭了地区商务中心并整合了团队。在任命Schupbach几个月后,富国银行的一位前高管透露,该银行已经与监管机构进行了大约一年的商讨,涉及对自动贷款借款人强制实施保险的问题。

该银行在11月份的监管文件中表示,联邦和州监管机构已开始对富国银行汽车贷款的多个问题进行调查。内部审查发现,该公司已向某些客户收取了提供不需要或不需要的抵押保护的保险单的费用。该银行表示,将向受影响的客户支付1.3亿美元,比此前的报价高出5000万美元。

富国银行(Wells Fargo)还发现了另一种称为保障自动保护的保险的配售问题。该银行表示,其中一些客户已获得退款。

市场回调

尽管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调查一直在进行,但自动贷款市场的变化已引起放贷者的头痛。车辆转售价格下降,使得在借款人违约时通过收回汽车来抵消损失变得更加困难。富国银行决定在2017年中退出市场,并收紧承销标准,导致其在6月之前失去了成为Ally Financial Inc.最大的汽车贷款机构的桂冠。

根据彭博新闻社获得的另一份备忘录,去年舒普巴赫获得了直接向汽车购买者贷款的经营控制权。该单位被安置在约翰·拉斯穆森的个人借贷部门之下。

从去年夏天开始,她监督了关闭几乎所有汽车领域的57个区域商务中心的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将有三个更大的站点取代它们;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和得克萨斯州欧文她还整合了为贷款提供资金的团队,将其分散到现在位于钱德勒和欧文的两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