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你应该对RR SVR感到兴奋

2022-09-01 13:22:03来源:

无论迈克十字架 - 捷豹路虎的首席车工程师 - 如何激发新的范围罗弗SVR进入往往的漂移,这是我必须通过其温室大小的窗户之一来看我们的旅行方向仍然令人不安。

这是一个两个吨的SUV,在锁上停止,后端从一侧到侧面竖起。不可否认,我们在快速Cayennes和BMW X5MS中看到了这种呼吸手术。但这是一个范围的流动站。

然而,这不是您的标准范围流动站运动。它是来自JLR的特种车辆操作(SVO)匹配的第一辆生产车,以及第一件产品,可以在其保险杠上固定SVR徽章。

SVO是一个新成立的小队,任务是开发现有捷豹和陆地群的超快速衍生物。这是一个漫长的繁荣锻炼,进入了福利,如过鳍,Kahn和Prinpille等多年来一直在利润。但现在陆流动站正在做自己,屈服于想要更快的人的需求,稍微更大的放血范围甚大,并不介意为它付出溢价。

Range Rover Sport从来没有一个低估的东西,但值得庆幸的是SVR的美学并没有太远的方式。柴郡的方式,如果你知道我们的意思。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雾灯将雾灯煮至更大的进气室,以改善冷却,改进的格栅,带有人造空气通风口的喇叭形轮拱,用于制动冷却的下层碳纤维空气管道,新的后保险杠/扩散器组合和功能后扰流板有助于轻推顶级速度,以电子限制为162mph。

里面,皮革机舱仍然像以前一样豪华,但现在加入碳。中央控制台,划线,方向盘和门板覆盖。但最大的变化是RRS的大,枕头的船长的椅子被抛出并用更坚固的体育座椅替换,模仿F型的设计。后座也以类似的方式装饰。

派对件在帽子下面。它是5.0升增压V8来自Jaguar F型R,使40bhp多于当前的RRS V8,502磅FT的扭矩良好。连接到ZF八速自动变速箱的起义版本,0-62mph仅在4.5秒内关闭。但是,如果您的选择基准是Nurburgring时代,则该范围流动站有一个。那是什么声音?哦,这是詹姆斯的声音可能会生病。时间。8分14秒,使它最快的SUV吸收了12.9英里的绿色地狱。

但是,所有这轨道无稽之谈和'戒指敲打了RR的越野身份吗?它仍然可以下降吗?要找出,我们进入乘客座位(我们不被允许直到明年推动它)并告诉司机找到最荒凉的洞,糟糕的沟渠和最深的涉水游泳池,他可以在Rockingham Castle看看是达到测试。

您使用SVR注意的第一件事是噪音。有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可以帮助重新映射的发动机呼吸更好。但Quad尾气 - 这也看不起Badass - 也是电子控制阀门。在较低的Revs中,四个管中的两个是关闭的,但在增加的载荷和超过3000rpm以上,阀门打开。或者,您可以按中心控制台上的按钮,使它们一直保持打开。我们强烈建议这样做,因为任何熟悉F型V8原声带的人都会认识到SVR的令人愉快的调整。

有了一个强大的油门,喉咙贝斯Bwaaarp一直运行到红线。但是,乐趣真的从油门下来开始。这有效地将触摸纸点燃到后箱中的吻热量展示,作为刘海,噼啪声,弹出的爆炸和吠叫从排气中的火焰。以前,这是你和一个幸运的人在V8 F型的乘客座位上可能会经历。但是在SVR中,有三个后排座位和大靴,意味着小吉米,蒂米,蒂莉和狗都可以享受听觉体验。

使用与任何其他范围流动站相同的地形响应系统,牵引不是一个问题,因为电源短暂地发送到每个轮子以进行探索性蚕食,在它决定最好的设置之前,然后以惊人的速度向景观中发射自身。这与那种配乐相结合,是特殊的东西。如果你闭上眼睛,你觉得你已经在F型中走了。这是梦幻般的。

虽然这辆车比其体育兄弟姐妹轻70公斤,但它并没有丢失任何越野的古巴宾,可以使其爬行,韦德和争夺自己的粗糙的东西,粗糙的恩典和aplomb。通过永久四轮驱动,低距离和一个电子控制的多板离合器在中心差动,将地形旋钮的快速刺滚到一个更极端的模式中,看到SVR上升在其空气弹簧上(你试过, X5M先生),展示所有类型的图形,您将首先打破哪些轴,并且由于山下爬树而只是避免斜坡。没有滑动,没有大惊小怪,只是无情的镇定。

但追踪怎么样?

嗯,除了子帧上的粗灌木和替换带液压泵的抗卷杆以控制身体卷的新系统之外,与标准汽车相比,SVR中实际上具有很少的新性能硬件。SVO简单地通过插入一些笔记本电脑并将电子元件转换为110件。

自适应阻尼器是更硬,转向较重,发动机,齿轮箱和节流器都被重新映射,电子差异已被拧紧,以进行轨道使用和扭矩矢量功能(这不会在轴上传输扭矩但制动内轮代替)已经磨练了。

如果您想要正确的轨道智能,您需要规格,可选的22“性能大陆Conti Sport 5架轮胎为2,400英镑。这不是土地罗孚的首选橡胶,因为它不是那么艰难的越野,所以他们宁愿让你在标准的21“轮和轮胎上。但是,如果在道路和轨道上快速播放是你的东西,勾选那个盒子。当你在五升V8上发热而真正得到它的噼啪作响时,Boy大的SVR可以很好地喧嚣。

作为所有JLR汽车签约的人,Mike Cross就是关于汽车应该如何处理的事情。因此,当我见证他做了一个整洁的摇滚汉姆的处理电路时,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脚的脚在SVR感觉上。当你期待的时候,滚动并不是一半,并且很明显,这件事在Nordschleife围绕了5,000英里。

通过系统关闭,迈克踩踏六活塞Brembo制动并将SVR夹在湿角,并启动怪物滑行。您可以在从每个轴传输电源以使所有计算机巫术感受到您的底部下方的所有计算机巫术,以从拐角处获得最佳牵引力。然而,迈克玩具用它来激发它做愚蠢的事情。

SVR轻松占据八圈的刑罚。是的,感觉很重,但根本没有丢失。如果您有预算,SVO将为您建立一个唯一的速度流动站:这是一个向任何想法开放的部门。但作为一辆基础汽车,SVR是一种奇妙的父母。以93,450英镑 - “标准”v8上的12,000英镑溢价 - 这并不便宜,但这可能是您需要的唯一需要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