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谁在Glendora山路上倒油?

2020-01-14 16:34:34来源:

SoCal爱好者要当心:有人在南加州山丘的Glendora山路的两条车道上倒油。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山区高速公路上的几个地方都出现了大块浮油。从跑车驾驶员到摩托车手再到自行车骑行者,这条路都很受大家欢迎。沿车道注入的机油对任何高速行驶的人都可能造成致命危险,因为许多摩托车驾驶爱好者有时会在那条路上行驶。

在线发布的视频指向一辆红色SUV,该红色SUV出现在随后出现倒油的位置。您甚至可以找出SUV的车牌号。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已与SUV的拥有者联系,后者拒绝介入。加州公路巡逻队的调查人员称,截至今天为止,还没有逮捕任何人。卫生防护中心的调查人员无法确认或将两起在互联网站点上归因于油斑的GMR车祸确认或与该油联系起来。

YouTube摄影师和摩托车手guser210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令人信服地将红色SUV的存在与油联系起来。休闲网站glendoramtnroad.blogspot.com于2月20日显示了三张浮油的照片。

卫生防护中心正在继续调查,任何有任何信息的人都应打电话给他们。在此期间,请务必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