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代现代索纳塔获得更多技术,价格略有上涨

2020-01-06 16:36:23来源: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重新设计 2020年现代索纳塔 中型轿车具有新的标准安全技术,新的发动机选件,新的可选智能手机钥匙和远程泊车辅助系统,起价为24,330美元(含运费),本月开始进入展厅。

基本的SE比2019年的型号贵750美元,并作为标准设备进行了几次升级:

新型Smartstream 2.5升发动机,功率为191 hp,相比之下,“ 19 Sonata八速变速器”为185 hp,而“ 19”的六速32 mpg与20198英寸LCD显示器为29 mpg,增大了1英寸安全功能包括避免前撞,车道保持,驾驶员注意警告和智能巡航控制。

中层SEL装饰的起价为26,430美元,包括运费。1200美元的便利套装增加了现代汽车的数字键,12.3英寸LCD仪表盘,无线设备充电等。

SEL Plus换成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加了换挡杆。

售价34,230美元的顶级Limited Edition具有1.6升发动机,并配有数字钥匙,彩色抬头显示器,盲区碰撞警告和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可让驾驶员将汽车驶入或在停车位之外。

阿拉巴马州制造的索纳塔(Sonata)以其优雅的设计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引起了积极的反响。经销商将看到这种嗡嗡声是否会转化为销售。在今年的前10个月中,出货量下降了16%,为77,43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