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台新的2021年野马Mach 1正在取代Bullitt的方式

2020-05-21 09:33:10来源:[db:来源]

我已经让我对福特在其电动跨界车Mach E上使用野马名称和徽标的感受有所了解,但是这个不好的决定可能产生了一些好消息,那就是福特将为2021年推出野马Mach 1模特年。消息人士证实这不是谣言,但事实是,Mustang Mach 1将取代Bullitt成为Mustang产品阵容中的利基表现工具。

2020年后,福特将停止在Bullitt上生产。

比较野马马赫1和野马马赫E

除了相似的名称外,这两辆车之间几乎没有比较。福特原本将Mach E称为1马赫,但由于膝盖虚弱而决定在Mach E上放上野马名称和徽标。虽然Mach E是具有四轮驱动功能的全电动跨界车,但Mustang Mach 1应该秉承性能铭牌的传统,即拥有足够的动力和V8发动机,可以从后轮驱动的小马车上启动。如果这款新的Mach 1像野马GT一样,那么我们将拥有足够的马力。问题是,马赫数1会达到500马力的高原吗?

配备5.0升V8发动机的Mustang GT可达到460马力。因此,尽管尚无定论,但我希望1号马赫挑战这个数字。但是,由于这是为了替代Bullitt(从5.0到480马力的功率),因此可以预期会有很多性能。新的Mach 1有望与Shelby GT350共享大部分相同的性能设置,并且可能还包含Performance Pack Level 2。因此,您可以期待这款1马赫的高性能。而且我敢肯定,这款后轮驱动高性能小马车将配备手动变速箱。

福特会把Ecoboost发动机作为选装件吗?也许。我不会感到震惊,但是为了忠实于Mach 1的丰富性能历史,他们不会出售很多。而且,福特,请别忘了将E电机化,而不要尝试使1 Mach电气化,尽管我完全承认这是一个疯狂的旅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野马马赫1历史

福特汽车公司(Mustang Mach 1)在1968年秋天作为1969款车型由福特汽车公司推出。1969年是福特在高性能野马方面的高潮。福特对当时竞争对手生产的高性能汽车做出了反应,推出了几种配备高性能发动机的野马变体。第一代Mach 1是1969年至1970年。它具有配备三速手动变速箱(标准)的351 V8温莎发动机。

Cobra Jet发动机也是Mach 1的选装件。从1971年至1973年,Mach 1进行了换装,更长的引擎盖和运动型车顶造型。当福特推出“野马II”(野马的第二代)时,“马赫1”也跳到了更长,更大的样式上。

在Mustang II平台上的第三代Mustang Mach 1一直持续到1978年。通过引入Fox Body平台,Mach 1从野马家族中被淘汰。直到2003年,Mach 1才成功返回野马马ang。2003年的Mach 1是2001年特别版怀旧版Bullitt Mustang(以史蒂夫·麦奎因电影的名字命名)引起的兴奋的直接结果。福特再次在性能和细分市场中看到了价值,并在两年的模型生产中重新获得了Mach 1的名称。

为什么选择野马马赫1

有趣的是,事情如何全面发展,福特将再次带回备受推崇的Mach 1铭牌,以安抚一群野马爱好者,否则他们可能会对福特的发展方向感到沮丧,尤其是在野马马赫E发射的光芒。很高兴看到福特没有放弃高性能V8小马车。野马的传承一直延续到2021年的1马赫。我们将焦急地等待完整的生产细节和规格,也许会在2020年春季的某个时候悄然达到顶峰。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福特如何通过特殊的体验使购买2020 Explorer和Edge更具吸引力。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