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召回杜兰戈和大切诺基安全气囊问题

2020-01-14 12:35:40来源:

克莱斯勒召回2014年款184,215辆道奇·杜兰戈和吉普大切诺基SUV,原因是安全气囊组件有故障。

克莱斯勒说,乘员约束控制模块可以通过内部电气短路来禁用。这将使安全气囊和约束警告灯亮起,这意味着可能会禁用那些系统,包括安全带预紧器。

克莱斯勒说,由于这个问题,它不知道有任何伤亡。

在召回的SUV中,约有126,000辆在美国,8,000辆在加拿大,3,700辆在墨西哥,还有45,000辆在北美以外。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零部件制造商博世致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部分克莱斯勒车型也使用了类似于福特汽车召回的部件。这促使公司工程师进行了调查。

有关的车主可以拨打(800)247-9753致电克莱斯勒,或前往此处查找您的车辆是否被召回。或者,您可以致电(888)327-4236与NHTSA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