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hrowback Thursday - Jaguar新的E-Type的绿灯,1992年11月11日

2022-04-17 13:22:06来源:

E-Typein 1975年的消亡与2012年的F型发射的37年被“如果是”和“几乎”时刻,因为Jaguar探索了如何更换最着名和有史以来最美丽的汽车。

XJS可能会立即遵循棕色车道的电子型,留在生产中,直到1996年,但是,就像它一样,它永远不会被视为真正的继任者。它也不试图成为。

“F型”几乎到达了20世纪80年代中期,XJ-41敞篷车和XJ-42轿跑车旨在用模型更换XJS,更像是e-type,直到新老板福特到达和杀死在真理上,这一点在发展中花了太长,无论如何都变得太重了。

阅读我们的标志性捷豹E型的历史

然后来自1996年的X100,一辆汽车现在知道XK,但在1992年11月11日的Autocar的勺子故事中,所有迹象都指出了E-Type的真实继任者,F型即将来临的事实。

史蒂夫·克洛克利的名字,一个勇敢的新闻记者得到了勺子。“最后,福特和美洲虎老板已经把它们的归还精神继任者的e-型,”克洛克斯报道。“这个令人惊叹的跑车,一个代码X100的XJS替代,是在1996年出售的。”

鹅口疮继续:“X100将使用当前XJS FloorPan和暂停的修改版本,但远远往往是一个简单的XJS替代,预计将更轻,更小,更灵活。”

X100是“非常称为”,由新的四凸轮,32阀,4.0升AJ26 V8供电,从模块化的发动机系列来自Ford的Bridgend工厂。表现是拟匹配当天的5.3升V12动力的XJ,高度为140英米的顶级速度和0-60mph时间不到七秒钟。

至于操控,探测器报道称,“一些英国最优秀的悬架工程师的努力将使X100跑车永远不会成为。这将是一个被驱动的汽车“。

克洛斯蒂的来源已经告诉他在1992年10月在福特和美洲虎老板之间的考文垂会议上签署了这辆车,这是一个决定“通过捷豹的棕色总部派出前所未有的乐观和兴奋”的决定。事实上,如此热情地是捷豹的14个老板随着汽车的,“他们每个人都声称他已经花钱买一个”。

在那些外观上,X100是捷鲁尔内部设计团队的工作,由杰夫劳森和基思赫卡队领先。该设计探讨了福特HQ设计工作室在迪尔博恩和都灵的Ghia Studio的挑战,这是一个令人挑记的东西,带有劳森和赫尔维特能够“保持传统的捷豹之神”。

在X100可以在X100开始在克洛斯蒂的勺子之后推出,捷豹不得不克服其关键的美国和英国市场的下垂销售,并将X300作为XJ6的替代品。XJS也必须在中间年内保持新鲜。

“挥之不去的问题与否,”颅脑开始签约,“这是美洲虎历史的伟大时刻。具体的计划现在已经采取了贝尔梅德公司,以生产最敏捷的汽车,其最激进的设计在30年内和一个可能的救生员。“

X100确实在1996年开始销售,但到那时它被称为XK。仍然比跑车更加GT,XK在去年留下了生产,直到去年,通过该型在Jaguar的阵容中取代了一次和所有适当的跑车。当然,叫F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