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保时捷Cayman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两人座更轻,更大

2020-01-12 12:34:07来源:
关于洛杉矶车展

保时捷跑车阵容的更新延续了星期三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更大,更轻的第二代Cayman。

这款采用中型发动机的双门轿跑车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平台,可改善重量分配并采取一系列减轻重量的措施,并计划于明年春季在北美上市。标价为53,550美元,包括基本款Cayman的运费以及功能更强大的Cayman S的64,750美元。

开曼是Boxster的姊妹车。两者都将来自保时捷在德国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工厂,如果需要的话,也将在奥斯纳布吕克(Osnabruck)的老卡尔曼(Karmann)工厂生产。

新的Cayman的比例略有不同,以提供更大的机舱。长度比以前增加了1.4英寸,而高度减少了0.4英寸,分别为172.4英寸和51.0英寸。宽度增加,但仅在70.9英寸处逐渐增加。

开曼群岛继续与Boxster共享其风格。与敞篷跑车兄弟姐妹一样,新款轿跑车采用的外观比其前任车型更具前卫性,其饰缝为tauter,特征线更加清晰,包括独特的型锻贯穿车门并进入后轮拱之前的较大冷却通道。与所有最新的保时捷车型一样,外后视镜安装在门上,而不是安装在温室内。操舵室的尺寸也有所增加,使保时捷可以将顶级的Cayman S与标准的19英寸车轮配合使用,并提供20英寸轮辋作为选装设备。

内部,有更高质量的内部。保留了两个座位的布局,但更长的机舱可提供更大程度的座椅调节和更大的行李存放空间。保时捷在机头区域标称行李箱空间为5.3立方英尺,在发动机上方空间的后部行李空间为5.7立方英尺。

与Boxster一样,新的Cayman将在出售时选择两个水平对置的六缸发动机:入门级的新2.7升单元和最初的续航力最高的现有3.4升动力装置的翻新版本。模型。购买者还可以在两个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箱包括惯性滑行功能,该功能使发动机空转并在后节气门上分离离合器,以节省更多的燃油。

2.7升发动机取代了旧的2.9升发动机,产生了额外的9 hp功率,但扭矩却减少了7 lb-ft,分别为271 hp和214 lb-ft。在5.7秒内将基本的2,888磅重的开曼群岛从0英里/小时推进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65英里/小时,同时六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28.7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燃油经济性。双离合器变速箱提高了性能并降低了燃油经济性,官方声称在5.4秒内可达到0至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64 mph,时速为30.5 mpg。

经过重新设计的3.4升发动机可提供4 hp的输出功率,但扭矩却与旧设备相同,分别为321 hp和273 lb-ft。这足以赋予2,910磅重的Cayman S六速手动变速箱0到62英里/小时的官方时间为5.0秒,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为4.7秒。手动最高速度为176 mph,双离合器最高速度为175 mph,而燃油经济性分别为26.7 mpg和29.4 mpg。

新款Cayman的基础是Boxster所用的铝密集型底盘。与第一代Cayman所使用的平台(97.4英寸)相比,它的轴距增加了2.4英寸。轨道也进行了扩展,前部为1.4英寸至60.1英寸,后部为0.2英寸至60.6英寸。

与Boxster一样,Cayman采用了处于两种不同状态的电动机械转向系统,并带有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选件,该系统提供了不同的阻尼,节气门和转向特性。

开曼群岛前轮宽18英寸,前轮宽8英寸,后轮9英寸,并装有235/45和265/45轮胎。Cayman S的19英寸轮毂前部宽8英寸,后部宽9.5英寸,并采用矮型235/40和265/40橡胶。Cayman的标准钢制制动器的前部直径为12.4英寸,Cayman S的标准钢制制动器为13英寸,两个在后部共享相同的11.8英寸转子。可以选择碳纤维陶瓷制动器,其前盘13.8英寸,后盘12.4英寸。

据称,高度的降低可提供较低的重心,保时捷声称这是提高开曼整体动态能力的核心。其他亮点包括扭矩矢量功能和电子差速器,以帮助牵引。

尚无正式消息,但内部人士认为,与双开式变速箱和保时捷Chrono Sport Plus套装的Cayman S guise相比,新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每圈的行驶速度最多快10秒。

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8日至12月9日举行。为了符合南加州的生活方式,洛杉矶车展通常是绿色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交通工具的展示柜。但是跑车,尤其是敞篷车,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此处查看《汽车周刊》对洛杉矶车展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