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发布LS 460时,是聚会时间:经销商利用舞台,博物馆吸引顾客

2020-01-07 13:35:54来源:

洛杉矶-当一辆重要的新车到场时,经销店通常会把葡萄酒和奶酪打碎,以便对其最佳顾客进行抢先预览。

除非您在谈论雷克萨斯。

在一系列协调活动中,雷克萨斯经销商使用美术馆,时尚餐厅和运动场作为2007 LS 460轿车推出的背景。在某些情况下,一个地区中竞争激烈的经销商会集中他们的资源,以获取更加光彩的shindig。

这些活动表明,豪华汽车制造商愿意走多远才能吸引并留住他们的最佳客户。就在几年前,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租用了洛杉矶的彼德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推出价格为165,400美元的DB9轿跑车时,这是一笔不小的交易。现在,此类事件可能是任何奢侈品牌玩家进入的代价。

雷克萨斯聚会有工作吗?自该车于10月20日发布以来,共进行了182次预告活动,吸引了70,000多名雷克萨斯汽车的车主或其紧密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分部为经销商提供了活动指导。信息包中包含有关邀请函,菜单,音乐,产品专家,培训甚至花卉展示的建议。雷克萨斯公司女发言人朱莉·阿方索(Julie Alfonso)表示,其中还包括重要日期,例如即将到来的广告。

阿方索说,“雷克萨斯”地区办事处帮助经销商协调和举办活动,经常挑战零售商在不寻常的场所举办活动。

娱乐艺术

在亚特兰大,五个经销店联合起来租用了高级艺术博物馆。但这不只是任何展览。巴黎的卢浮宫博物馆(Musee du Louvre)外的700名与会者从未见过伦勃朗和拉斐尔。

此外,雷克萨斯(Lexus)活动是一次特别的私人开幕,之后才向公众开放。同样,LS 460尚未发售,因此是两个方面的独家观察。

此次活动的总成本“远远超过数十万美元,但值得”,拥有两家亚特兰大雷克萨斯商店的多线经销商彼得·轩尼诗说。

“从人均角度来看,这是一项非常昂贵的活动。但是没有人对雷克萨斯以及这辆车的重要性有积极的看法。如果您是梅赛德斯或宝马的司机,那么您还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

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史蒂芬·史密斯(Stefan Smith)利用其经销商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的孟菲斯灰熊队的持续业务合作关系,在灰熊队参加的FedEx论坛上举办了这项赛事。

大约有400名雷克萨斯车主与NBA传奇人物以及灰熊队高管杰里·韦斯特(本人是雷克萨斯车主)分享了点心和香槟。教练Mike Fratello以及球员Eddie Jones和Dahntay Jones也出现了。

竞技场地板是LS 460阵列的停车场。Jumbotron视频板可以显示与会者的图像。

史密斯说:“我们的客户和灰熊季票持有者的人口统计数据非常相符。”“如果球队能够像雷克萨斯那样发展,他们将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