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未来产品:两辆来自菲亚特的汽车,考虑了小型货车的未来

2020-01-11 12:34:02来源:

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品牌将在未来几年加入潮流。这两个品牌将出售类似版本的大型,中型和紧凑型轿车,甚至可能是小型货车。

克莱斯勒将主要在北美,英国和爱尔兰销售;蓝旗亚将在欧洲大陆出售。

紧凑型轿车:克莱斯勒计划在支持新道奇紧凑型轿车的菲亚特CUSW平台上生产一款新型紧凑型轿车。克莱斯勒的紧凑型轿车预定于2013年上市,可能会在2014车型年上市,它将填补克莱斯勒目前尚无入门资格的细分市场。

200: 2011年,克莱斯勒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不受欢迎的赛百灵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至于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决定重新命名。因此,最受租车欢迎的赛百灵(Sebring)走了进来,第200个进来了。

预定在2013年将其替换为菲亚特轿车。基于菲亚特的轿车将成为首款获得克莱斯勒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辆。

300: 旗舰300轿车在2011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2012车型年还有更多改进,包括ZF Friedrichshafen AG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八速将在新的S系列300中首次亮相。

300在2011年进行了内部改进,将在2012年进行进一步升级,包括新的仪表显示器。300 SRT8将于今年秋天上市,搭载6.4升Hemi V8,输出功率为470 hp。SRT8还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

乡镇:根据克莱斯勒的计划文件,下一代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将于2014年上市。克莱斯勒集团曾表示,希望消除陈列室中的重复车辆,这意味着“ Town&Country”或“ Dodge Grand Caravan”将被删除或改装为跨界车。克莱斯勒(Town&Country)是克莱斯勒对本田奥德赛和丰田西耶纳(Toyota Sienna)高档版本的回答。大篷车的价格低于30,000美元。确定小型货车的问题将是克莱斯勒最困难的挑战之一。

Luca Ciferri对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