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Panamera设计师专注于后座乘客

2020-01-10 08:33:16来源:

除了保时捷,别无其他选择,但Panamera具有四个门和四个完整的座椅,与以前的保时捷一样。

Panamera由一组内部设计师在Michael Mauer的指导下进行设计,长195.7英寸,宽76.0英寸,高55.8英寸,使其比玛莎拉蒂四驱车稍微短一些,但宽一些,但比它低。轿跑车般的轮廓。

与所有这些轮廓一样,“真正的挑战是为后排乘客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莫尔说。“这样做的方式是给人以视觉冲击的感觉,那就是轿跑车-观察窗户周围的镀铬层-但要使车顶线更高。”

与Pininfarina设计的玛莎拉蒂不同,新款保时捷具有较大的后备箱盖,可轻松进入后备箱。后排座椅是单独的,带有可电子化倾斜的高靠背。标称行李箱容量为15.7立方英尺,但折叠后排座椅可将容量增加到44.7立方英尺。

莫尔说,为Panamera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是关键,这就像使汽车成为真正的四人座,而不仅仅是2 + 2一样。即使是最高的人也会在后面找到大量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肩部空间和臀部空间。但所有人都会感谢省略中央座位。莫尔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四人座,而不是一个中间座位受损的五人座。”“通过仅向后放两个座椅,我们能够将后排座椅靠得更近,并使车身向后倾斜。”

根据Mauer的说法,逐渐变细的车身使Panamera看起来像保时捷,以及整个车身的其他设计决定。

Panamera将提供两种4.8升V8直喷发动机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现在都在Cayenne中使用。S和4S车型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转速为6,500 rpm时为394 hp,转速为3500 rpm时为369 lb-ft。在涡轮增压形式下,每缸四气门发动机以6,000 rpm的转速提供493 hp的功率,而仅以2,250 rpm的转速提供516 lb-ft的扭矩。

变速箱是S上的标准六速手册,对于四轮驱动4S和Turbo,保时捷新推出的七速双离合PDK单元。两者均与自动停止/启动系统配合使用,这是保时捷的首个系统,该系统通过在汽车停止时关闭发动机来减少燃油消耗。

保时捷声称Panamera对于S,4S和Turbo分别适用于0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分别为5.6秒,5.0秒和4.2秒。Turbo还能够在9.0秒内达到100 mph的时速,并达到188 mph的最高速度。

北美地区的销售将从10月开始,基本后轮驱动Panamera S的价格为89,800美元,四轮驱动Panamera 4S的价格为93,800美元。阵容最强的将是配备齐全的四轮驱动Panamera Turbo,其价格为132,600美元,与Quattroporte GTS和即将上市的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ston Martin Rapide)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