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a在底特律公布了杂交和概念SUV

2022-09-20 08:22:02来源:

来自Kia的几个新的概念,北美汽车展,都很有趣。首先是全新Niro的一款预告片,Kia被称为“HUV”或混合式多用途车辆。

显然,“运动型”和“多才多艺”的用来用来描述车辆 - 这几天,这几天是标准的词汇 - 并且设计应该是“时尚和空气动力学”。尽管是时尚和空气动力学,当它的形状像一个糟糕的砖时,它就可以了。

更有趣的是,NIRO旨在为SUB / KM CO 2效率,归功于新型庞大的汽油混合动力动力动力动力动力系,并将成为KIA新型专用生态汽车平台上的第一辆车。我们将在2016年2月在芝加哥汽车展上看到最终版本。

不是Moody Lighting的半隐藏是Kia的碲化物概念,一个全尺寸,七个座位SUV。碲化物中的卷伏沃XC90的暗示性超过了三排座位,大,坚固的造型,潜在地坐在Kia,至少 - 豪华SUV利基。

基于改进的Sorento底盘,碲化物将位于当前的Kia范围内容之上,但可能不会有概念的自杀后门和22英寸车轮。我们也非常确定它不会在后面展出巨大,翼状的光线,涉及Desynchroniss - Jetlag,给您和我 - 通过光发出的复兴(LER)涡流。但我们无法保证。

碲化物还通过后座滑动指挥中心控制台和3D印刷修剪来提供Zeitgeisty Tech - 这有点真实世界。

随着通常的PHEV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使用电动机3.5升V6,电动机总功率在400BHP中重量,通过所有四个轮子驱动,并在组合循环上达到约30mpg。

它很大,大胆而有趣。削减价格XC90,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