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短暂任职后离任

2020-01-06 14:35:40来源:

在工作大约六个月后,劳斯莱斯的设计主管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离开了英国超豪华品牌和宝马集团。

卡班(Kaban)是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第二位设计主管,过去16个月内离职。卡班车队的前任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于2018年6月离开劳斯莱斯,后来被任命为中国一汽汽车公司红旗豪华车部门的设计总监。

劳斯莱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Müller-Ötvös)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约瑟夫(Jozef)在劳斯莱斯工作了很短的时间,但我们感谢他在任期内的贡献。”“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表示,三月下旬被任命为自己职位的卡班(Kaban)离开是为了“追求其他利益”。

在加入劳斯莱斯之前,Kaban曾是宝马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在宝马集团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的领导下工作。

在加入宝马之前,Kaban曾是大众汽车集团斯柯达分部的设计总监。他因使用第三代Superb中型车等汽车使捷克品牌的设计焕然一新而倍受赞誉。

斯洛伐克人卡班(Kaban)于1999年在大众集团(VW Group)开始了他的设计生涯,在那里他为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超级跑车设计了外观。他于2003年成为奥迪的外观设计主管,然后于2008年移居斯柯达。

得益于2018年推出的新款Cullinan SUV和经过重新设计的Phantom(于2017年推出),劳斯莱斯的产品阵容仍然很新鲜。

经过重新设计的Ghost是该品牌阵容中的较小轿车,预计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宣布更换Kaban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