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车价格上涨推动二手车销售

2020-01-05 09:34:54来源:

J.D. Power汽车评估和分析副总裁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表示,新车价格上涨正在助推二手车市场,特别是在年轻买家中。

银行在周四举行的J.D.动力汽车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Z世代买家越来越无法负担得起新车的价格,他们宁愿寻找比价格更便宜,更小巧的新车,更多内容的更大二手车。Z世代购买者是大约在1996年以后出生的购买者。

J.D. Power表示,低于20,000美元的汽车销量去年下降了19%,而高于40,000美元的汽车销量增长7.4%。2018年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2,500美元,高于2017年的31,700美元。

银行表示,买家“肯定会转向二手市场”,并称这是经销商说服更多客户转向的“巨大机会”。“您不能与价值争辩。”

他说,二手车价格平均比新车便宜51%,从每月付款的角度来看便宜31%。

二手车市场也逆转了消费者从轿车转向轻型卡车的趋势。

2018年,二手中型轿车的销量增长了7%,二手紧凑型汽车的销量增长了9%。汽车占二手市场的34%。

班克斯说:“细分市场的动态确实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二手车价格在2018年上涨了2.9%,但银行预计到8年之久的二手车价格将在2019年下降1%。他预计到2020年和2021年将进一步下降。

3年或更短时间的二手车供应预计将在2019年达到顶峰,然后在2020年略有下降。

他说:“我们认为二手市场确实准备提供巨大的机会,而这些机会并没有真正存在,而是建立在一个基本健康的市场上。”“市场是健康的,但是由于基础方面的原因,市场是健康的。我们在谈论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