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的大众内陆地区得到重新整理;消费者将在2018年看到33项新改进

2020-05-12 07:33:18来源:[db:来源]

内陆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现在它已成为美国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今年夏天推出的新模型比即将推出的模型有许多升级。斯巴鲁(Subaru)宣布2018年款车型至少对消费者进行了33项新改进,这应该使其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该产品将不会再进行2年的全面改造,因此还没有安装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但是,2018年在内陆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建造的内陆旅行车确实在内部舒适性,行驶动态,安全技术和多媒体功能方面都大大改进了即将推出的车型。它从外面开始。

刷新外部设计语言

对于2018年,SUV替代内陆版本具有新颖的前部造型,并且更宽,更低的格栅开口和新的保险杠。许多车主将越野车开到越野车上,斯巴鲁重新设计了前护板,以在车辆驶离人行道时提供额外的保护,使其免受泥土和石头的伤害。大灯还采用“ Konoji”日间LED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顶级限量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高对比度轮毂设计,以彰显2018傲虎的豪华级内饰。

内部改进

2018年的内陆地区在内部变得更加舒适。所有2018 Outback内饰都将采用新的高级材料,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可用的8英寸显示屏来增强多媒体功能。中饰板现在将在仪表板上提供缝线细节,上层的Limited和Touring车型在座椅和门板上增加缝线细节,并在控件上添加高光黑色饰边和银色边框。斯巴鲁工程师首次将新的钛灰色内饰面世,新的方向盘具有“更豪华”的外观和感觉,并且时钟更大且更易于阅读。为了提高舒适度,斯巴鲁工程师将空调系统修改为更快地冷却机舱,并说它在整个内部提供了更均匀的温度。温度设置指示器位于控制拨盘内部,以实现更直观的操作;在关闭点火开关后,内部电源会保留一小段时间,以提供更多便利。

安静的客舱

消费者还应注意车厢噪音的差异,因为斯巴鲁对2.5i车型的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进行了改进。CVT现在使用了一条安静的短节距链条,并且在加速状态下对发动机正时进行调整可以减少动力总成的噪音。斯巴鲁还对外后视镜进行了改型,以进一步减少风噪,前侧车窗的新型隔音玻璃以及较厚的后轮围裙也应使机舱更安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2页上的更多信息改善的驾驶动态

2018年的傲虎仍然由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或3.6R车型中的3.6升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所有车型均标配对称全轮驱动和主动扭矩矢量,以实现全天候能力。两款发动机均配有最新升级的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无级变速器),该变速箱具有七速手动模式和方向盘拨片开关。斯巴鲁表示,由于重新调整了电子控制单元(ECU),CVT的响应更加流畅。

斯巴鲁的工程师还对内陆底盘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重新调整的悬架减震器以实现更平稳的行驶,以及重新调整的转向系统和制动器,从而可以改善内陆的乘车质量。斯巴鲁表示,电动助力转向(EPS)现在可对驾驶员输入产生更平滑,更线性的响应。

新安全技术

斯巴鲁(Subaru)品牌与安全息息相关,2018内陆(Outback)对消费者而言更加安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增加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可用的转向响应前大灯(SRH),该功能可在驾驶员转向时将照明灯转向。新的远光灯辅助系统采用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在Limited和Touring车型上,可根据交通状况自动打开和关闭远光灯。

所有内饰件均标配后视摄像头,并且在2018年倒车时新增,在屏幕上显示与转向同步移动的指南,以向驾驶员显示车辆的位置。倒车自动刹车(RAB)也是2018年的新功能,同时还有更大的重新定位的指示灯用于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上饰板在后视镜中经过重新设计的LED转向信号更易于查看,是新的自动锁门,改进的LATCH锚使儿童座椅的安装更加容易,并且新的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现在可以检测单个轮胎的压力变化。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斯巴鲁的多媒体已在2018年升级。更新后的Outback提供了该品牌的最新STARLINK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蓝牙无线功能,iPod控制,智能手机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

2018 Outback 2.5i将提供标准,高级,限量和顶级Touring内饰; 3.6R将提供限量版和旅行版内饰。新近翻新的2018斯巴鲁傲虎将于4月12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今年夏天,当流行的SUV替代内陆车到达展厅时,消费者将至少看到33处改进。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