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绿地或棕色,钱滚滚而来

2020-01-03 14:35:43来源:

当汽车公司投资新工厂时,公众会注意到这一点。新工厂意味着新的工作机会,并促进了各个城镇和地区的经济活动。

但是,将原始土地变成新的汽车厂只是汽车资本支出的经济力量中的一小部分。汽车制造商,包括汽车制造商和零件供应商,除建造全新的工厂外,每年还花费数十亿美元重建旧工厂,将旧生产线转换为新产品,重新组装工厂并采用新功能。

持续不断的投资常常使公众感到惊讶。

根据汽车研究中心的交易记录,在今年的一个月(3月)中,美国宣布了36个新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并计划提供8100个新工作岗位。

在3月36日的项目中,有20个是现有设施的扩建,还有两个是工厂改造项目。其他14个是计划中的新设施。

大数字

数字加起来很快。

根据美国汽车政策委员会去年的报告,“美国汽车工业状况”,在过去五年中,仅汽车制造商就在其美国组装厂,动力总成工厂,研究实验室和办公室投资了503亿美元。

这些项目中很少有是绿地工业项目,与今年1月宣布的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建造丰田-马自达合资组装厂的16亿美元项目不同。但是第二或第三阶段的工厂扩张仍然会产生影响,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或重申现有的就业机会。

大众汽车在3月表示,将在其查塔努加装配厂投资3.4亿美元,以在美国生产新的五座Atlas跨界车。该工厂于七年前开业,初期投资为10亿美元。两年前,大众又承诺投入9亿美元来扩大生产基地,开始生产Atlas。

今年的投资没有带来新的工作机会,而是说而不是保留工作。

增加的承诺也刺激了供应商的支出。根据汽车和设备制造商协会的统计,美国大约有5,600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871,000名工人。每当汽车制造商投资产品或制造工厂时,供应商都会相应地花钱跟上客户。

紧跟

加拿大供应商巨头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今年表示,将斥资800万美元扩建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座椅工厂,这是宝马在主要客户所在州运营的四个工厂之一。宝马去年透露,它将在其已有23年历史的Spartanburg组装厂中再投资6亿美元,以升级其制造基础设施并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

相比之下,麦格纳的项目可能很小。但是该项目将为斯巴达堡带来130个新的供应商职位。就业增长是全球城市,州和国家/地区的驱动动力,这些动力将政府激励措施引入该行业以促进该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