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销商抱怨供应商超负荷

2020-01-02 11:35:17来源:

拉斯维加斯— 9月在这里举行的数字经销商会议暨博览会上,很多供应商告诉经销商他们的软件可以帮助更有效地经营经销商。

但是有一个小组讨论了这个问题,经销商告诉供应商如何更有效地推销他们的产品,以及应避免的推销陷阱。

经销商的抱怨清楚地表明,许多人感到供应商超负荷。当经销商不得不对成群的供应商进行分类以希望找到有用的技术来使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时,这已经够糟糕了。供应商的差错只会增加不满情绪。

加利福尼亚州锡赛德市Cardinale Automotive Group首席执行官Erich Gail表示,当供应商在马路对面签下经销商然后又顺路招募时,这很烦人。

盖尔在小组讨论中说:“我对“隔壁的家伙正在杀死它”不感兴趣。“我们累了。作为一家行业,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因为刚关完本田商店后,在街上遍地走来走去的销售代表。他们飞来飞去,突然宣布您需要注册。”

而且不要在月底前打电话,当商店正忙于争取强劲增长的战es中。

“时机很关键,” Gail也是Cardinale Automotive创立的营销机构ZMOT Auto的首席执行官。“做你的作业。当月底休市日为星期一时,在星期五打电话问:“你有时间吗?”告诉我你不了解这个行业。

Gail加入了马里兰州普雷斯顿普雷斯顿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Dave Wilson经销商和北卡罗来纳州Bi斯麦的Eide Motors总裁Jesse Peterson。由新泽西州克拉克市的Forrest&Blake Advertising副总裁Frank Lopes主持。

盖尔说,在演讲中使用模糊的术语(例如“销售提升”)没有任何价值。他认为,当营销变得越来越细化时,这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如果供应商不能说他们的技术帮助他卖出了哪些单位的车辆识别码,那么其余的间距都是无效的。

当供应商确实打电话给经销商时,盖尔说,简洁的方法会有所帮助。他说,公司应该事先明确表示,他们想花五分钟的时间来查看他们的产品是否适合经销商。这比打电话给经销商并立即大声疾呼要好得多。

盖尔说,如果经销商确实接听电话并说他们有时间,请不要立即向他们发送指向Join.Me演示文稿的链接。“我没有意识到我们现在正在演讲。我刚刚告诉过你我有一分钟,”盖尔说。

Eide Automotive的Peterson说,供应商有在最坏的时候冷打给他的习惯。作为替代方案,他说吸引注意力的一种好方法是在20人小组会议上发表演讲。

彼得森说:“我不会最好地跟供应商打个招呼。”“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对话。”

盖尔说,他希望供应商保持透明。如果一家公司由于经销商管理系统集成费而将费用转嫁出去,他想知道这些费用是预付款。盖尔补充说,如果他听到“安装费”一词,则通话结束。

盖尔说,一旦供应商签署了经销权,仅打电话并询问其状况还不够。

盖尔说:“如果你打电话问我做的怎么样,但是你是行动的组成部分,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正在寻找的咨询意见是,“我正在数据中看到一种趋势-应该是其中一部分的上升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