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安全探针威胁凡士通

2020-06-25 17:33:10来源:[db:来源]

轮胎巨头普利司通(Bridgestone)处于破坏控制模式,此前有报道称其耐火石品牌与美国的翻车事故有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表示,它正在调查据报导的21起道路死亡事件,据称是由于凡世通轮胎的结构故障而引起的。凡世通轮胎是美国新皮卡和SUV制造商的最爱品牌。联邦机构表示,死亡是收到的有关凡世通ATX,ATX II和Wilderness轮胎的93宗投诉之一。

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轮胎零售商-包括北美第三大轮胎连锁店,Discount Tire和庞大的Sear Roebuck百货连锁店-都表示,直到NHTSA宣布调查结果后,他们才会库存轮胎。

NHTSA的调查始于5月,但头条新闻是上周,当时两个佛罗里达家庭起诉福特和普利司通/凡士通,指控他们的福特探险者轮胎胎面分离并造成致命事故。

NHTSA说,自1996年以来,已经针对轮胎提起了类似的诉讼。

代表佛罗里达家庭的律师说,所谓的轮胎问题在“探险家”号上变得更加致命,因为它的高重心使胎面分离时更难控制。

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凡世通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其轮胎充满信心-其中近4800万只轮胎已经生产。

该公司女发言人克里斯汀·卡波维克(Christine Karbowiak)表示,普利司通/凡世通将提供免费轮胎检查,以解决安全问题。

她说:“正确充气和保养的凡士通ATX,ATX II和Wilderness AT轮胎是当今道路上最安全的轮胎。”“但是,我们了解到,客户对新闻报道中有关这些轮胎安全性的聆听和阅读感到担忧。她说:“我们将检查轮胎是否损坏或过度磨损,并确保轮胎充气至车辆制造商指定的水平。”

“如果有问题,我们将纠正这种情况以使客户满意。”

普利司通/费尔斯通和福特都要求更多时间来答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初步询问。他们的回应定于本月下旬。

普利司通/费尔斯通在美国的标准配置为ATX,ATX II和Wilderness轮胎的车辆清单包括:福特F-150和Ranger皮卡,Expedition和Explorer;雪佛兰和GMC全尺寸皮卡;雪佛兰,GMC和凯迪拉克全尺寸SUV ;日产Frontier皮卡和Pathfinder SUV;丰田Tacoma皮卡和4Runner SUV;以及Subaru Outback。

据美联社报道,通用汽车,日产,丰田和斯巴鲁上周晚些时候报道说,他们没有收到有关轮胎的投诉。所有人都说他们计划继续使用它们,尽管日产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美国另一主要轮胎分销商,摩根轮胎和汽车公司通过提供检查或基于轮胎磨损的部分折扣来回应客户对轮胎的担忧。该公司发言人说,如果客户不满意,他们将获得一套四辆新轮胎。该公司在24个州拥有550家商店。

发言人说:“我只是从未听说过任何问题,我个人认为没有问题。”“我认为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过早的反应。”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 Australia)进口了带有凡世通(Firestone)原野轮胎的Explorer,但称它们是专门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载”车型。公司发言人说,更坚固的轮胎是为澳大利亚探险家指定的,因为它们可以更好地抵抗胎侧损坏。

发言人说:“我们没有轮胎脱层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