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宝马x6在这里窃取你的午餐钱

2022-11-29 08:22:08来源:

宝马称之为“精湛的表现力”和“自信,指挥和肌肉”。我们怀疑你会称之为许多其他东西,因为好吧,看看它。这是新的第三代BMW X6,我们感觉到它的抱怨不起作用。

主要是因为它以来,X6的超过443,000例销售以来已经出售。这一点,尽管看起来像一个特别生气的皮克斯恶棍,可能会像错误一样销售。感觉就像错误的话语,如果我们诚实。

如前所述,它比以前的比例更大 - 现在5米长2米宽 - 但在独特的扭曲中,拥有一个适度的肾脏格栅。

只开玩笑,他们只是巨大!BMW本身指出,这些新X6格栅是如何“前端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并准备你的眼睛,因为你现在可以选择这些巨大的格栅变为亮起。我们在这里全黑镜子,人。

提到与新X6的特征和屋顶线相关的“熟悉的宝马比例”,以及运动,M Sport和M Performance Trim Variants。M Sport获得了传统的M分位式光泽黑色元素和不同的前后围裙,加上21英寸轮,后者获得M个差异,哈曼Karman环绕系统,自适应悬架和22英寸轮。

完美的时间休息一下,谈论发动机。M50i获取宝马熟悉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抽出一个非常健康的526BHP和553LB的扭矩。没有什么是pixar。它获得了八速Auto,一个M Sport排气和四轮驱动器,以记录0-62mph的时间为4.3sec。快点。

M50i还获得自适应阻尼器和M特定动力转向设定。可用的其他发动机包括M50D(395BHP 3.0升柴油,0-62mph,5.2Secs),XDrive40i(3.0升336bhp直六汽油,0-62mph,5.5秒)和XDrive30D(3.0升汽油, 6.5分中的260bhp,0-62mph)。

所有型号都有四轮驱动 - 推动它时,带有RWD偏置 - 两级自适应阻尼器,卷稳定和主动转向,以及可选的空气悬架和越野包。所有版本的重量超过两吨,FYI。

正如预期的那样,有一辆援助系统的卡车 - 转向,车道保持,停车,逆转,Skyping(仅限) - 高分辨率12.3英寸仪器集群和控制展示,以及大量皮革,电动座椅辅助,座椅通风和许多选择。

英国价格为30D运动的价格为59,340英镑,为M50i上升至76,870英镑。现在,对你来说。并尝试保持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