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可以戴上日产gt-r(x)2050概念,如夹克

2022-12-31 13:22:03来源:

罚款,不像夹克。但仍然,你不那么多驾驶Jaebum Choi的馅饼 - 天空的日产GT-R激发概念作为佩戴它。它只有10英尺长而2英尺高 - 驾驶员在他们的前面铺设在海星型位置,一只手或脚在概念的微小x形的身体上。

崔开发了(X)2050的想法,而他是加州日产设计美国的实习生。“今天的exo-骷髅通过佩戴机械结构使人们更强大。我试图尽可能地适应一个人身体的大小,好像我戴着汽车,“韩国解释道。“我想创建一种新的机器,这不是车辆骑行,它是机器和人类成为一个的空间。”

21

驾驶员(和唯一的乘客)必须穿一套特殊的西装,用头盔插入汽车以“帮助人类大脑激活数字化信号”。这似乎是你如何开车 - 通过向前,向后,向左或向右思考它。崔说将你的大脑连接到汽车的电脑,在日产的话语中,“提供比”普通“自动驾驶汽车的表现更好。

一条件轮/轮胎允许它转360度,辐条旨在保持制动器冷却。有活跃的Aero折叠起来,帮助司机爬进去。

思想,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