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2020-08-19 15:16:13来源:车讯网

近日,全国范围的连续暴雨天气让龙王爷“喜提”热搜,有不少小伙伴们纷纷感叹,遇到这种极端天气,要么打车打不到,要么做地铁不方便,没车开的人真的遭罪。我们也发现,近几日百度汽车板块的搜索指数一直在上涨,其中大数据显示,“十万级家用车”、“没指标”、“养车便宜”等关键词出现的频率很高,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选车这件事~

“指标”不犯难,元EV帮你渡难关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说起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指标问题,相信有一大部分人没有购车,就是因为没有购车“资格”。我们知道,全国20多个省市限牌限购的政策成为了买车人的拦路虎,因此新能源汽车成为了这部分人的首选,但即使是选车范围缩小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少消费者还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该选择哪款车。诚然,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红海,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各大车企发力的重点,新车型可谓是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但放眼望去,很多车型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缺憾,例如有颜值的没续航、有续航的不经济等问题,这让消费者们有些举棋不定,不敢轻易尝试新能源汽车。那么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到底有没有一台 “十项全能”的车型呢?答案当然是有!它就是比亚迪元EV!正巧我身边有一位小哥哥开的就是这款车,下面就跟随我一起采访一下吧~

为何选择元EV?

我:哈喽,宇哥,请问你是如何与元EV(参数|图片)结缘的?它是怎么吸引你的呢?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宇哥:可能不少人觉得男人选车肯定先看什么“三大件”之类的,但对于我这种颜控来说,颜值才是第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即使车再好,“长的不行”全白搭,毕竟男人嘛~那都是“视觉动物”。不夸张地说,我见到元EV的第一眼就决定买它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真的太吸睛了,尤其是他那六边形大尺寸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让这样一台十万级的家用车型,拥有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还有潮流范的悬浮式车顶,在我看来也是极具个性的一个点。

买完元EV的感受如何?

我:看来宇哥对元EV的颜值真的是很认可哈,听说“Dragon Face”在当初刚刚设计完成时,就获得了“自主汽车设计巅峰”的美名,那您再跟我讲讲买完元EV之后的感受吧,很多小伙伴们都是第一次购车,没有什么经验,怕盲目选择之后会后悔。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宇哥:首先请大家放心,元EV这款车只会让你越开越庆幸选择了它,我就先从平常使用频率最多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开始说吧,我们年轻人都喜欢新鲜的事物,所以对于这个系统的还是很期待的,比如天气热的时候,我会提前在家里用云服务APP远程开启车内空调,上车时的舒爽,没试过的人还真不知道!还有平时我下班后都会先去接上爱人一起回家,在等候的时候,用10.1英寸智能大屏放上一部美国大片,躺在舒适的座椅上,别提多享受了!当然,如果出门游玩,我只要喊一声“你好,小迪”,根本不用我上手,导航或听歌就通通安排上了。买车的时候,我找4S店销售了解过,元EV搭载的这套系统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车机系统之一,可以下载300万+的APP应用,而且流畅度和分辨率都不错,绝对比得上现在主流3000元左右的智能手机!

我:看来DiLink系统确实是车机系统中的扛把子!对于喜好时尚,热爱科技感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尽享驾驶乐趣,元EV的“运动范儿”

宇哥:除了这套智能系统让我越来越喜欢外,这台车的驾驶感受也是让我很是惊喜的!我买车之前也天天上贴吧,逛论坛,大家都说纯电动车型好开,但是没有操控乐趣,我心里还有些犯嘀咕,在我的生活中,怎能没有点“速度与激情”呢?但当我真正开上元EV的时候,我发现原来电动车不仅好开,操控也很OK!迅猛的加速感,紧绷有力的悬架,都让我深深地迷恋上了,我现在周末没事就去跑跑山,放松一下!

省事省钱,元EV的省钱大法!

我:宇哥,最后您再跟我说说元EV的后期养车成本吧,这也是小伙伴们非常关心的话题。

宇哥:好的,说起养车费用,基本就是电费和保养两大项,电费基本可以说“白给”,我平时开车一般剩个20%就开始充,充满电只需20多块钱,能跑400公里,如果不算周末出去只说上下班的话,一箱电我能开两个礼拜,等于一个月50元电钱,是不是很便宜呀!

全国多城陷入雨季,比亚迪元EV为你遮风挡雨

再说保养,元EV的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平常到店就是让维修师傅检查检查,偶尔需要更换的就是刹车油和变速箱油,但这些首先使用周期很长,其次价格也不贵,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就放心吧!“养个”元EV,绝对是轻飘儿的!

我:好的,非常感谢宇哥今天为我们解答了这么多的问题,相信看完你的分享后,很多人都能更全面地了解了元EV这款车,谢谢宇哥!

宇哥:没事没事,如果以后哪位小伙伴选择了元EV,咱们还可以多聊聊哈~

全能元EV,购车最优选

通过采访宇哥,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颜值,或是智能,还是用车成本,元EV都给予了消费者超越它本身价值的满足感,在十万级别纯电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它也绝对可以担当起标杆的美誉,因此,各位亲爱的朋友,趁着“雨后天晴”,趁着“年轻气盛”,不妨与比亚迪元EV一起,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舒适之旅,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