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想要后期的Saab吗?该新泽西州经销商有库存

2020-01-14 14:35:47来源:

瑞典品牌在2011年破产后,几乎所有萨博(Saab)经销商都陷入了僵局。但不是新泽西州梅伍德的Park Ave Saab

距曼哈顿约10英里的经销店购买了纽约市几家已停业的萨博经销店的客户清单。

然后,它搬到了一家关闭的铃木商店,并开始在纽约,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州向萨博司机求爱。借助广告,服务优惠券和电子邮件,它提供了随时可用的零件,服务以及一系列低里程的二手萨博(Saab)。

Park Ave的网站是萨博所有产品的门户,例如瑞典的最新消息和谣言,零件更新和二手萨博销售时的提醒。

总经理Jeremy Morrissey解释说,这家商店的最终目标是让萨博的顾客满意。当他们准备退出古怪的瑞典车时,请将它们放到公司的其他品牌之一中。公园大道汽车集团在附近的其他商店经营Ac歌,宝马和莲花。

有关

根据客户名单,纽约,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有超过10,000名萨博(Saab)拥有者,这给Park Ave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莫里西说,这家商店的二手车以及零部件和服务业务一直很强劲。在2014年,该商店拥有:

bull高端二手车的平均月销量在30到50之间。

在服务部门每月要花费600到700个小时。Park Ave雇用了两名专职技术人员和一名服务撰稿人。

Bull通过瞄准萨博(Saab)所有者和独立维修店来提升其零部件业务。

自1980年代后期以来一直出售萨博斯的莫里西说,在支付了所有账单,租金和工资后,该商店的月营业利润在2万至5万美元之间。

“萨博的客户非常有趣,”莫里西说。“他们对萨博感到非常激动,这让我感到惊讶,客户对萨博的忠诚度。他们宁愿为二手的2011年支付最高的费用,也不愿购买新的2014年的沃尔沃。

到目前为止,很少有萨博(Saab)顽固的粉丝在他的商店中退出该品牌。莫里西说,但这将随着汽车的老化和磨损而改变。他说,客户经常将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高里程萨博换成较新的型号,例如2008-11年的9-5。

据瑞典政府拥有的萨博汽车零部件北美有限公司估计,美国每天仍在使用45万萨博,萨博汽车零部件北美公司将萨博原装设备的维修零件分发给美国的200家工厂授权的维修中心。

莫里西说:“当(萨博)客户的汽车出现问题并束手无策时,由于我们对品牌的亲和力,他们知道这是交易汽车的最佳场所。”“我们给他们的车顶钱。我们将它们和汽车视为品牌仍在美国。”

有关

莫里西说,他可以出售他能得到的所有萨博(Saab),这些萨博是在2008年及以后生产的。他每天搜寻互联网,进行拍卖,并从其他经销商那里购买最新型号的萨博汽车。他从全国各地购买萨博,然后将它们运到新泽西。他还将二手萨博号飞机运往其他州和欧洲。

莫里西说,服务萨博客户的计划运作良好。但是他意识到时钟在滴答作响。莫里西说,最终,即使是2011年制造的最后一辆萨博,也将因为太老而无法翻新和出售。

“我希望业务下降。一切都有时间限制,”莫里西说。他说:“我认为会有一段时间,我们可能会迎头赶上,最好是再过两年。然后,您必须找出其他办法。”

萨博已经倒闭了吗?最初不在《汽车新闻》上出现的这家经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