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不要只是解雇那些有犯罪背景的人

2020-05-25 11:33:53来源:[db:来源]

致编辑:

“跳过背景调查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9月11日)提出了一些令人信服的观点,要求对雇用前职位进行背景调查。我有一个独特的见解,因为我有15年前的刑事重罪判决,对此事坦率而诚实。

我敦促雇主和《汽车新闻》的读者不要仅仅因为刑事指控而解雇潜在雇员。

由于我年轻时的轻描淡写,我一直努力证明自己不再是我的背景报告可以推论出的人。

Alfred Blumstein和Kiminori Nakamura于2010年发表的题为“犯罪背景调查中的赎回潜力”的白皮书显示,累犯几率随着时间的“清洁”而下降,并持续下降,因此,有犯罪记录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没有比任何其他对手更大的风险。

此外,本文讨论了年龄犯罪曲线,该曲线与青少年晚期和成年初期的高峰后犯罪活动的减少相关,认为年龄是停止犯罪活动的最有力的解释之一。

因此,尽管雇主明智地使用可支配的工具,但请理解,有犯罪记录的人不应继续受到其一生的惩罚,当然也不应受到最重要的自我维持:职业。确实存在兑换的案例,我鼓励读者和潜在的雇主寻找它们。

DAVID B. DAHBURA,马里兰州阿伯丁市库克汽车公司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