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CV12必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兰博基尼

2022-12-19 17:22:04来源:

现在世界上有很多噪音。很多坏;噪音充满了深厚,低悬垂的焦虑和尤克新闻。谢天谢地,兰博基尼充满了新的噪音。更好的噪音。噪音如此响亮,它会淹没所有糟糕的噪音。这也是如此恰好是一种声音,听起来很好,它会使你的脸颊合同中的肌肉,直到你有一个被称为“微笑”绑在脸上的东西。还记得吗?微笑。点击上面的播放,正如它在微笑上加载的时候。

这一切都是由兰博基尼提供即将到来的SCV12。这是意大利Supercar品牌的唯一的超级级,这是一辆拥有Sant'Agata Bolognese的人们拥有最强大的V12的汽车,而无需击中声音或排放法规。因此,与当前的超级跑车一样听起来像杯子的屁,这种肆虐的公牛可以像它喜欢一样大声尖叫。

和男孩可以尖叫。Youtuber 19bozzy92在汽车在汽车的测试中蒙扎,所以世界其他地区都可以看到这种愤怒的战斗机在车轮上吐痰并尖锐地刺激到红线。那你还在等什么?点击播放并开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