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款完美的Honda Trail 70车型将带您回到童年时代

2020-07-18 14:41:05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小时候拥有Honda Trail 70,那么您会记得这些小型摩托车的奇妙之处。它们坚固耐用,可靠,可以随处携带,是驾车狂奔的动力。本田为儿童和青少年打造了它们,并明智地限制了它们的性能,使其恰好适合冒险,而又没有使他们如此之快的父母将孩子引导出去。

与小型摩托车一起,建立比例模型是许多孩子童年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Tester和其他品牌的工具包价格低廉,给一代人带来了耐心和手眼协调的乐趣。将这些工具包放在一起并不像乐高工具包。您需要工具,胶水,敏锐的眼睛和绘画技巧,才能使结果看起来像盒子上的图像。

我们图像中显示的模型是由Chris Naughton构建的。如上面的克里斯的旧照片所示,他年轻时是本田步道70的幸运主人。克里斯(Chris)是ura歌(Acura)的雇员。克里斯作为本田和Ac歌的团队成员在幕后多年一直为《扭矩新闻》撰稿人提供支持。他为我们提供测试工具,新闻信息以及完成工作所需的媒体文件。我们和克里斯谈了他的酷模。这是他告诉我们的。

田纳西州-您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模型的?它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N-经过一番搜索,我在亚马逊上以不到30美元的价格找到了它。我使用了越野摩托车的旧照片,不得不找到确切的照片。该型号带有多种徽标和贴花,涵盖各个型号年份。

TN-建造过程如何?容易做到还是困难?

CN-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定期工作几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我告诉人们,零件是如此之小,就像在许多地方将两个销钉的两个尖端粘合在一起。许多零件的尺寸仅为一英寸的1/6左右。小。但是每个部分对整体结果至关重要。我会使用宜家家具作为度量标准。就像把十个宜家梳妆台放在一起!

TN-您还有其他型号吗?

CN-是的,在我的办公桌上,我有一个制造的Acura NSX比例尺模型,还有我拥有的第一辆汽车雪佛兰Monza Spider的模型。

田纳西州-项目最令人满意的部分是什么?

CN-我不得不说添加最后一个贴花。该工具包的构建很有趣,但是非常困难,所以我考虑了不止一次退出。但是,既然它已经构建并且非常精确,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我们感谢克里斯·诺顿(Chris Naughton)与我们分享了这个故事和这些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