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新的,3,696件乐高技术兰博基尼Siån

2022-12-12 11:22:07来源:

记得2018年回到后面的令人难以置信的3,599件乐高技巧Bugatti Chiri Chiri Chiron。好吧,它现在有一个新的兄弟姐妹,这个已经竖起了赌注。

看看上面的图片。YEP,Bonkers LamborghiniSiån是最新的高速超级化技术,凭借其Mega V12的复制品,由Flappy桨,完全正面和后悬架操作,可伸缩的扰流板操作的全功用八速连续齿轮箱。打开“弗里克”,用匹配的Lambo隔夜包(是的,认真),当然是全部重要的剪刀。

该模型可能令人印象深刻,由3,696件组成,因此应该让孩子们在学校重新打开。

“只为该项目开发了五种新技术元素,只有一个专门为这辆汽车制作,”高级乐高设计师(伟大的工作)Aurelien Rouffiange告诉TG。只是让它变得更加模糊。

“金轮是唯一的特定元素,因为它们对这辆车是独一无二的 - 其他四个新零件将用于开发的不同型号。我们总是喜欢重新创建一些我们已经存在的东西。“

另一个新的零件是那些特定于Siån的身体面板 - 但随着Rouffiange确认他们会再次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另一位技术兰博基尼?在这里希望 - 虽然迷你siån花了一年半来设计和发展,但它可能会带我们大约相同的时间来建设......

供参考,乐高的复制品尺寸超过13厘米,长60厘米,宽25厘米。我们如何看待互联网?

花哨更清爽的内存有关全尺寸,超级电容器供电,807bhpsiån?点击所有TheInfo的蓝色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