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透过拖曳功能观看这辆1,088 hp的EV保时捷918 Spyder

2020-01-17 11:34:11来源:

保时捷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918-可能很快,但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牵引力上无法跟上近1100 hp的Rimac Concept One。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Rimacis对高性能电动传动系统并不陌生,并为一些世界上最强大的混合动力车(即KoenigseggRegera)开发了电池和控制器.Rimac从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以及先前的EV开发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将Concept 1,本质上是一个狂野的碳纤维车身,缠绕在其四电机电力传动系统上。

沿特斯拉的Model S P90D傻快的可笑模式铺平的道路,Rimac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EV的想法推向了新的高度。与特斯拉不同,Concept One不会以155 mph的速度停止爬升。根据Rimac的说法,其EV超级跑车最高时速可达220英里/小时。它还可以在10秒内咀嚼四分之一英里。考虑到数据和规格,概念一号可能会成为未来超级跑车的造型。

如果这是德国禁止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后的未来,请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