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的新拳击发动机看起来绝对是褪色的

2022-12-03 14:22:13来源:

有许多挫折感越来越扼杀了我们对现代汽车的乐趣,而且令人沮丧的是,在意大利北部外面的每辆车都是丑陋的发动机。或丑陋的发动机盖,精确。很少有全新的汽车允许你一个适当的,懒散地狠狠地看着他们的轮子的东西。这让我们难过。

特别是BMW,或其摩托车部门,特别是。BMW Motorrad在两个圆柱拳击手发动机上给了我们一个适当的一瞥,推动了它相当可爱的R 18和R 18/2概念(分别为黑色和红色),它已经完成了自行车的所有其他部分。这是最纯净,最美丽的形式发动机。

我们花了这么久的照片,想知道办公室在哪里看起来最好 - 它几乎是一个侧面笔记,学习这是最强大的2亿拳击手。它的1,802cc产量为90bhp。当然,这是VW UP的权力(甚至不是升起的GTI),但这是一辆自行车的艰难量,特别是它以非常有车4,750rpm提供的。没有向这一个撤销坚果。其117LB的FT扭矩峰均为较低,均为3,000rpm。R 18必须是乘坐的毫不费力的事情。

想要一些更糟糕的?该发动机被称为大拳击手(令人愉快地引起思想大狗),重110.8kg,包括六速齿轮箱和进气系统。甚至可以选择倒档。

“与BMW Motorrad制造的经典风冷双阀拳击手发动机不同,”我们被告知“,从淬火和淬火钢锻造的大拳击手曲轴,在中心有额外的主轴承,这是必要的巨大的气缸体积,以防止曲轴的不希望的弯曲振动。“所以那里。它的设计否则右转回到三十岁和五十年代的拳击手中的宝马自行车。

然后,将事物保持相对简单,然后与R 18的口头禅整齐地配合。如果你原谅Motorrad略微包装的措辞,它使用技术“不是为了自己的缘故,而是一种创造幻想和强大情感的空间的方式,而不是清醒的沉思和客观的计算。”这我们可以加入船上。

就像整个R 18一样。它的制造商暗示的批量生产“将在不久的将来富集”BMW Motorrad遗产“。认为我们感兴趣。只要该发动机牢牢牢牢地依赖......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