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墨西哥工厂将为美国市场生产本田飞度

2020-01-11 16:36:35来源:

本田汽车公司已确认将在墨西哥的新工厂生产Fit小型汽车,以出口到美国和其他市场,这是本田汽车公司扩大在当地的生产规模以对抗日元的获利能力所致。

该工厂位于瓜纳华托州塞拉亚(Celaya)附近,将于2014年开始运营,年产能为20万辆。本田于4月29日破土动工。这家汽车制造商去年8月首次宣布了该工厂,但并未确定要在该工厂生产的车型。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工厂将使本田在北美的产能从今天的163万辆增加到2014年初的187万辆。

1月,本田汽车宣布将在俄亥俄州建造下一代Acura NSX跑车。该车有望在2014年底开始销售。

“本田将很快在北美生产从微型汽车到超级跑车的所有产品,”本田美国制造公司高级副总裁里克·斯科斯泰克(Rick Schostek)说。

他说:“去年,在美国销售的本田和Ac歌车型中,超过85%是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制造的,使用的是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件。”“在未来几年中,这一比例将达到90%以上。

本田正与日元对美元和欧元的汇率飙升作斗争,本田正在将更多生产转移到日本以外的地方。日元的上涨削弱了海外销售的日本制造的汽车的利润和定价能力。

2011年,美国本田在美国售出59,235辆Fits,全部都是进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