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本周分类:奥迪RS6 Avant C5

2022-11-29 17:22:06来源:

想要一个大引导的奥迪RS6,但不花幻计为全新的Darth Vader-Inspired榜样约为90,000英镑?不担心,我们让你覆盖。

你所看到的是RS6 Avant'C5' - 首先穿着RS6徽章,只有第三次由奥迪制造的汽车。这一个目前通过Cheshire表演出售。

银/灰色涂料和车轮组合意味着它非常低估,但在帽子下是一个Twin-turbo 4.2-升V8,最初与Cosworth有关。当它是新的,这意味着0-62mph时间4.9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英里/小时(虽然'Plus'可以做更多的高度高174英里/小时)。

但是,这不是你的标准C5。2004年,您认为上面的示例刚刚被重新映射以产生524bhp和603lb的扭矩ft。克里克西。它还运行不锈钢排气系统,带有后沉默的删除 - 我们已经开始在在线搜索“耳塞”。

在其他地方,有标准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和动态骑行控制液压悬架,以及具有棘爪差异的全部重要Quattro AWD。可爱的东西。

这也是一个非常清洁的车。考虑到这是一个超过84,000英里所做的超级家庭旅行车,甚至没有一丝儿童在后面喷出。妈妈和爸爸一定要仔细地对油门的小心。

所以,新的RS6差不多100万英镑,或者这个C5只需12,490英镑?思想,互联网......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