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5是出售

2022-11-29 12:22:08来源:

只有四个适当的债券db5s。两个被用来制作金鳍格,一个 - 原来的'效果'汽车配备了所有小工具 - 从九十年代晚期的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机库中偷走了,从未恢复过。

该债券DB5在8月份在蒙特利拍摄的DB5是剩下的三个。EON Productions购买的两辆“按”汽车之一即可在各州促进雷霆球。从未在实际的债券电影中使用,但尽管如此,从新的一些不同的小工具中,RM预计将在400万美元之间获取“DB5 / 2008 / R”,而且为600万美元。

EON于1969年提供了两个促销DB5S出售。Bamford勋爵 - 从JCB背后的家庭 - 买了两者。2008年的下一个所有者是一个叫做B.H.atchley,谁在田纳西州的博物馆展出。它将留在那里,博物馆的核心,35年。

2006年,RM首次卖掉它,取得超过200万美元的措施。2008年然后经历了大规模的恢复,其中包括涉及的13个小工具中的每一个。如今我们告诉他们所有工作,可靠地在那样。

Aston Martin正在建造25'新的'键DB5到原始规格,工作小工具和所有。你可以在这里阅读这些汽车。很酷,因为我们确定他们会的,没有替代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