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土地漫游者将升级您的旧后卫

2022-11-29 11:22:08来源:

去年建造了150英镑,150,000英镑的150,000 v8引擎捍卫者土地漫游者遗漏,以庆祝成立70周年?

我们有一些好消息 - 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升级套件,应该使较老的防守者看起来像说样的v8s。虽然可悲的是,这些套件都没有包括实际的V8引擎。嘘。

悬架升级套件可以安装在2007年建成的后卫90或110s。零件少于2,500英镑,它给出了修改后的螺旋弹簧速率,以及新的阻尼器,防辊杆,链接和灌木丛。同时,“后卫处理升级套件”超过10,000英镑,并添加了WATH V8规格制动盘,垫和卡钳和18英寸合金,与“增强”悬架一起。

然而,如果您有2.2升柴油后卫,从2012年开始,您可以购买“经典工程升级套件”。只有直接从土地漫游者经典提供,£17K包装包括所有可用的车轮,制动器和悬架升级,以及新轮胎的发动机升级,增加了40bhp和前翼上的一些徽章。

虽然我们确定套件将使您的后卫更好,但17,000万英镑会舒适地为您提供一个体面的整个后卫......只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