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向Argo投资10亿美元开发自动驾驶软件

2020-03-14 15:33:20来源:

福特宣布计划向一家名为Argo AI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投资10亿美元,因为该公司正在加速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这笔10亿美元的投资将在五年内进行种子投资,该品牌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一款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Argo AI由前Google和Uber工程师创立,他们曾在这些公司从事自动驾驶项目。ArgoAI的任务是为福特的生产自动驾驶系统开发软件平台。福特工程师将被安置在初创公司中。

合作将创造的技术也可能不仅限于福特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来也可能将其许可给其他人。

•意见:福特的明智之举集中在汽车和出行解决方案上

这是福特力争成为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的最新举措– CEO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经常吹捧福特现在也已是一家“机动性”公司,并且雄心勃勃,不仅仅是出售汽车。

去年,该公司透露,被吹捧于2021年推出的高容量自动驾驶汽车可用于运营自动出租车服务,无需驾驶员和人工控制。

福特会在2021年前破解自动驾驶汽车的惯例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